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斯特林破门+造点丁丁传射 曼城2-0胜富勒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3点整,2020/21赛季英超第11轮继续展开争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富勒姆。上半时,斯特林开场闪击为主队取得梦幻开局,随后斯特林造点,德布劳内点射命中扩大比分;下半时,德布劳内怒射击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2-0击败富勒姆。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6场,曼城13胜9平4负占绝对优势,进56球丢31球。曼城各项赛事近9场对阵富勒姆取得全胜,狂轰27球且仅丢3球,其中近6个正赛主场对阵富勒姆每场至少打进2球且保持零封。曼城最近一次输给富勒姆,还要追溯到2008/09赛季英超第32轮,当时主场作战的蓝月军团以1-3落败。两队最近一次会面,则是在上赛季足总杯第4轮比赛,当时曼城4-0横扫富勒姆晋级。

  对比上轮大胜伯恩利的比赛,此役瓜迪奥拉仅对首发阵容进行两处调整,斯特林、坎塞洛轮换登场。第3分钟,马赫雷斯斜传,斯特林禁区左侧插上抽射被门将扑出,马赫雷斯跟进补射再次被封堵。第5分钟,德布劳内前场中路精准直塞,斯特林单刀杀入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球门左侧得手,曼城取得梦幻开局,1-0!这是斯特林本赛季英超第3球。

  第11分钟,罗德里中路分球,坎塞洛前场右侧得球内切,调整步伐左脚打门打偏。第13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直塞,德布劳内包抄小角度右脚抽射被门将扑出。第16分钟,坎塞洛禁区右侧横扫中路,京多安插上右脚抽射放了一脚高射炮。

  第24分钟,罗德里禁区外远射打高。第25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带球被安德森放倒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德布劳内主罚右脚推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2-0!第32分钟,马赫雷斯外围中路挑传禁区左侧,斯特林插上右脚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2-0暂时领先富勒姆。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德布劳内中场持球推进后斜塞禁区左侧,热苏斯拿球晃开防守球员后回做,德布劳内跟进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富勒姆后卫解围不远,德布劳内禁区内得球再次打门打高。第57分钟,马赫雷斯外围右侧直塞,德布劳内左脚推射被门将化解。

  第65分钟,马赫雷斯角球传中,德布劳内禁区内右脚怒射高出横梁。第70分钟,曼城右侧角球开出,罗德里前点头球摆渡,鲁本-迪亚斯中路左脚凌空抽射打高。第77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挑传禁区,鲁本-迪亚斯门前左侧左脚凌空垫射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2-0击败富勒姆。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2-3-1):31-埃德森/27-坎塞洛、5-斯通斯、3-鲁本-迪亚斯、22-门迪/16-罗德里、8-京多安/26-马赫雷斯、17-德布劳内、7-斯特林/9热苏斯

  富勒姆(4-2-3-1):1-阿雷奥拉/14-博比-里德(71’47-卡马拉)、5-安德森、34-埃纳、33-罗宾逊/29-安古伊萨、16-阿达拉比奥尤/15-奇克(82’10-凯尔尼)、21-哈里森-里德(68’18-勒米纳)、19-卢克曼/17-卡瓦莱罗

相关新闻

瓜帅:希望阿圭罗尽快伤愈回归 他的意识独一无二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主力前锋阿圭罗的伤情,其表示阿圭罗一旦恢复健康,仍然可以达到他的最佳水准。自10月份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再次受伤之后,阿圭罗至今仍未 ……[详细]

瓜帅:斯通斯一直是有实力的 但他需要稳定地发挥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最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扬了斯通斯,他表示这位英格兰中卫一直很有实力。在瓜迪奥拉手下,斯通斯的状态起伏很大,现在他在中卫位置上需要面对拉波尔特、迪亚斯和阿克的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