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发言人:对波尔图主帅言论很失望并完全反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城0-0战平波尔图之后,曼城管理层对这家葡萄牙俱乐部的新闻言论感到愤怒,并作出了回应。

  波尔图俱乐部的新闻言论中,贝尔纳多-席尔瓦被贴上了“被定罪的种族主义者”的标签,还抨击费尔南迪尼奥“缺乏水准和洞察力”,另外还认为瓜迪奥拉带领的曼城“很幸运”。曼城对波尔图进行了回击,并可能向欧足联提出正式投诉。

  在10月份欧冠小组赛首轮,曼城主场3-1战胜波尔图。波尔图主教练孔塞桑指责瓜迪奥拉试图在比赛后影响裁判,同时还表示B席很幼稚,因为本菲卡球迷B席赛后称自己特别享受这场胜利。

  在客场0-0战平波尔图的比赛后,瓜迪奥拉指责主队采取了消极的战术,而波尔图主教练孔塞桑则回击说曼城是在浪费钱。孔塞桑表示:“如果我能有他的预算,他的那些球员,但是还赢不了比赛的话,我也会感到很难过。”

  曼城新闻发言人对此表示:“这已经不是波尔图俱乐部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做出如此糟糕的反应了。在这种情况下,这是对我们部分球员个人,特别是对我们主教练的错误评价以及有针对性的批评,我们对此完全反对。”

  “在2012年,波尔图俱乐部否认他们球迷有明显的种族主义行为,而他们最终因为球迷的这些行为被调查和罚款。在这种背景下,他们最近的言论既令人惊讶也令人失望。”

  据悉,在波尔图俱乐部的新闻通讯中特别提到B席,去年他因为发布涉嫌种族主义的推文被禁赛并被罚款5万英镑。波尔图的新闻通讯再次强调了这件事,并把B席描述成一个“因种族主义而出名的人”。波尔图的新闻通讯中谈到了费尔南迪尼奥:“应该给费尔南迪尼奥一张红牌,他已经35岁了,在足球界金钱很重要,但金钱并不能买到球员的水准和视野。”

相关新闻

邮报:曼城也加入霍芬海姆新星博加德的争夺战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曼城也对霍芬海姆后卫小将博加德感兴趣,他们将跟巴萨等队进行竞争。今年18岁的博加德已经吸引了诸多豪门的关注,这位年轻人在今年5月代表霍芬海姆在与 ……[详细]

欧冠-热苏斯进球被吹!曼城0-0波尔图锁定小组第1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点整,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5轮打响,其中一场焦点战在巨龙球场展开,英超豪门曼城客场挑战葡超劲旅波尔图。第80分钟,热苏斯破门但因罗德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