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克拉滕伯格:穆帅下课曾给我甩锅 想纹中国奖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著名裁判克拉滕伯格日前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谈到了有关曼联名宿罗伊-基恩、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以及关于自己身上的纹身等话题。

  回忆自己早年的执法经历,克拉滕伯格坦言,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总是喜欢冲自己大吼大叫,让自己很慌。

  “我会为此感到有点害怕,但随着我对他的了解越来越深,就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他,尤其是当自己作为场上的权威所在时。”克拉滕伯格表示,“当他在球场的时候,他是那种你永远也不能信任的球员,因为他会铲球。作为裁判你应该肩负你自己的责任,如果你有所顾虑,你就会受到指责。”

  克拉滕伯格还透露,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此前“二进宫”切尔西被解雇后,曾向自己“甩锅”,因为当时克拉滕伯格吹罚了切尔西1-2负于莱斯特城的比赛,那也是穆帅在切尔西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

  克拉滕伯格表示,“当时穆里尼奥责怪是我的判罚导致他被球队解雇了,但我想说的是,此前他带领切尔西的成绩似乎才是导致其下课的更为关键的因素。当他从皇马回到切尔西后,他很努力地工作,但他最后还是将被解雇怪罪于我。”

  “即便是他随后去曼联执教,也都在担心会因为我的判罚使他被解雇,因此他总是对我不满。”克拉滕伯格强调,“相比之下,像弗格森这样的教练则不会这么认为,只要他的球队赢了,那么吹罚比赛的裁判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

  众所周知,克拉滕伯格是一个酷爱纹身的教练,特别是在2016年成为第一个主吹欧冠决赛和欧洲杯决赛的英国人后,他还特意把两项赛事的奖杯纹在了自己的胳膊上。采访中,克拉滕伯格还透露,他下一步准备增添一个中国超级杯的纹身。

  “我现在需要获得中国超级杯奖杯的图案。此前我本该回到中国工作,但疫情让我的合同终止了,所以我一直没有机会回去。但我还有一大堆衣服留在中国,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把这些衣服寄过来?”克拉滕伯格表示,“我的胳膊上已经没有空间了,所以得纹在其他地方,你们可以猜一猜,反正我绝不会把它纹在腿上。”

  克拉滕伯格从2004年开始担任英超裁判,并从2006年开始吹罚国际比赛。2017年时离开英超,此后他曾在沙特阿拉伯以及中国担任裁判。

相关新闻

阿森纳8000万先生为红牌道歉:我的行为没有借口

昨日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前锋佩佩犯下大错,他故意用头顶对方,裁判将其直接罚出场外。按照规定,佩佩接下来还要被禁赛3场。今日,佩佩向外界道歉,称自己的行为不该有任何借口,他 ……[详细]

奇尔维尔质疑B费犯规改判:不知道因何被推翻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9轮比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西布朗。切尔西后卫奇尔维尔对于VAR的判罚提出了质疑。比赛第46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本方禁区内抢断加拉格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小老虎15年后再破门!圣徒7轮不败 距榜首3分

北京时间今天4点,英超第9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南安普顿客场1-1战平狼队,沃尔科特时隔15年再次为南安普顿破门。狼队的进球,则属于内托。58分钟时,南安普顿首开纪录。亚 ……[详细]

热刺官方财报:年收入超4亿英镑 盈利6390万英镑

近日热刺官方发布了2020年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热刺一年中收入为4.024亿英镑,扣除其他费用之后盈利6390万英镑。在这一财年中,热刺比赛日的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