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双标?对手获点遭取消 曼联点球被扑裁判让重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2日凌晨,曼联主场1-0击败西布朗,但他们的这场胜利却存在着巨大的争议。比赛中,西布朗曾拿到一个点球,但VAR介入后裁判取消了这个点球。随后,曼联拿到点球,B费一开始将球罚丢,不过裁判认为对方门将扑救违例并让B罚重罚。对于裁判和VAR今天的表现,大部分球迷是不买账的。

  我们先来看一下西布朗在下半场一开始拿到的点球。第46分钟,西布朗前场右路推进,加拉格尔在禁区里接到队友的传球,他已把球停好。这时,B费从其身后追了上来并伸脚抢球,他并没有碰到皮球,而是直接踢到了加拉格尔的腿上,后者失去平衡倒在了地上。裁判立刻吹哨,给了西布朗一个点球。

  这个时候,VAR介入,主裁判亲自到场边去观看B费犯规的过程。在观看了回放之后,主裁判改变了决定,取消了西布朗的点球。西布朗球员非常愤怒,但裁判不为所动,比赛继续进行。中立球迷纷纷质疑裁判有黑幕:“这要是曼联球员倒在禁区里,裁判必然给点球。”

  切尔西球员奇尔韦尔在推特上也表示:“真不知道这个判罚是怎么被推翻的。”就连曼联传奇、著名后卫费迪南德都看不下去了,他公开指出:“裁判改判是非常不正确的。裁判一开始的判罚是正确的,这是个毫无争议的点球啊。裁判怎么能违背自己一开始的判断呢?”

  而在取消西布朗的点球后不到10分钟,裁判就给了曼联一个点球。第53分钟,马塔禁区内传中,这个球打在了对方球员的手臂上,裁判立刻吹哨,对西布朗处以极刑,给了曼联一个点球。曼联这边依然是让B费来主罚,葡萄牙人依然是惯用的小跳步来罚,但他的这个点球被西布朗门将约翰斯通给扑了出去。

  就在B费为失点而遗憾的时候,裁判哨子又响了,原来是VAR认为约翰斯通提前移动了,要求重罚点球。重新站在点球点上,B费没有浪费机会,他打球门的另一个方向,约翰斯通这次未能碰到皮球,曼联1-0领先。短短的10分钟之内,曼联依靠VAR两次救命。

  约翰斯通赛后质疑裁判让B费重罚的判罚:“我不认为自己离开门线有多远,这让人很失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则力挺裁判:“我觉得这没什么问题啊。这赛季,我们也曾遇到这样的情况,德赫亚扑点后被裁判要求让对手重罚。”

  数据显示,点球已经成为了曼联重要的赢球方式。上赛季以来,曼联在英超共拿到了18个点球,同期英超最高。这18个点球,曼联一共罚进了13个。同期,曼联则累计打进了79球,点球进球占到了曼联总进球数的16.5%,这是个相当高的比例。

  倘若没有这些点球,曼联很多场比赛都会赢不下来。在英超的主场比赛中,曼联已经长达370分钟(6小时10分钟)未能取得运动战的进球了。曼联上一次在英超主场取得运动战进球已经是2个月之前的事情了,锋无力让曼联举步维艰。据统计,曼联前锋这赛季在英超中的进球转换率只有7.7%,英超所有球队里最低!其中,马夏尔8次射门0进球,格林伍德7次射门0进球,转换率都是0%。

  依靠数量可观的点球,B费加盟曼联以来在英超已打进14球(这14球中,有7个是点球),他也是曼联历史上在英超点球进球数占个人总进球数比例最高的球员。在英超,B费点球是8罚7中。另外,B费加盟曼联以来在各项赛事中一共打进了12个点球,笑傲全欧洲。这个赛季,B费在英超共打进6球,助攻3次。目前为止,他这赛季在英超共创造了26次进球机会,联赛第一。

  点球太多是否会带来压力?B费表示否认:“最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赢球的方式并不重要。我50%的得分来自于点球,我并不介意。点球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它非常重要。”那么,西布朗那个点球被取消是否正确呢?B费表示:“我觉得我碰到了皮球,碰他腿是在碰皮球之后。”

相关新闻

英超-马塔造点B费破门 曼联1-0西布朗主场首胜

北京时间11月22日(周日)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1日20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 ……[详细]

曼联网络系统遭攻击 不影响主场对西布朗的比赛

根据曼联官网消息,俱乐部的网络系统遭到网络攻击,俱乐部已经迅速采取行动,遏制此次攻击。同时,俱乐部目前也与专家顾问合作,调查此次攻击,并将攻击造成的干扰降到最低。曼联官网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