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勒温双响登顶射手榜 埃弗顿3-2富勒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0,英超联赛第9轮,富勒姆主场对阵埃弗顿。上半场比赛,勒温开局闪击为埃弗顿取得领先,勒温接迪涅传球梅开二度登顶射手榜,杜库雷头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卡瓦列罗点球打飞,奇克推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埃弗顿3-2战胜富勒姆,终结自己的三连败。

  上轮比赛1-3不敌曼联后,埃弗顿遭遇了联赛三连败,目前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联赛第7;富勒姆方面0-1不敌西汉姆后,1胜1平6负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4。双方阵容情况,J罗与理查利森携手为埃弗顿首发,富勒姆方面卢克曼披挂上阵。
  
  比赛刚开场不到1分钟,富勒姆后场传球失误,理查利森抢断后突破下底横传,勒温跌跌撞撞中抢点破门,埃弗顿1-0领先。

  12分钟,伊沃比右边路传中,富勒姆两名后卫配合不默契解围险些失误,门将及时出击将球抱住。1分钟后,罗宾逊接直塞球横传,雷伊德推射远角被皮克福德奋力扑出。

  15分钟,富勒姆前场连续传导,雷伊德一趟直接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富勒姆1-1扳平比分。17分钟,埃弗顿右路进攻机会,低平球送进入禁区,勒温推射远角得手但越位在先。

  19分钟,理查利森前场抢断后反击,勒温背身一做,理查利森突入禁区低射被阿雷奥拉扑出。24分钟,富勒姆在埃弗顿后场连续传球,里德最终的远射打高。28分钟,伊沃比右路得球连续突破,J罗分边,勒温接迪涅横传推射破门,埃弗顿2-1,勒温也凭借此球以10球登顶英超射手榜。

  34分钟,又是J罗找到左边路的迪涅,迪涅传中杜库雷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埃弗顿3-1。41分钟,迪涅脚后跟一做与理查利森左路打出撞墙配合,勒温中路抢点轮空。

  下半场回来,49分钟,埃弗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迪涅开出理查利森中路推射,球角度过正被阿雷奥拉倒地拿下。52分钟,勒温背身抗住防守球员,远距离直接转身起脚打门,阿雷奥拉站位较佳直接将球拿下。55分钟,伊沃比解围时被罗宾逊铲倒,裁判向罗宾逊出示黄牌警告。60分钟,米特洛维奇禁区外背身回做,卡瓦列罗远射质量不佳被皮克福德扑下。

  66分钟,奇克与米特洛维奇打出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被加弗里放倒,裁判果断指向12码,卡瓦列罗站在点球点球,助跑后有摔倒球射门也偏出球门范围。

  70分钟,卢克曼左路快速突破,奇克中路推射击中米纳后折射入网,2-3。75分钟J罗与理查利森分别被汤姆-戴维斯与西古德森换下。83分钟,埃弗顿左侧任意球机会,西古德森主罚过于靠近门将被阿雷奥拉拿下。

  全场比赛结束,埃弗顿3-2富勒姆。

 

更多关于"埃弗顿 富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特暂被移除英超VAR裁判名单 曾做出争议判罚

英超官网更新了VAR裁判名单,此前默西塞德德比的VAR裁判大卫-库特,将不再被列为VAR裁判。而利物浦下一场对阵莱斯特城的英超比赛,原本是库特作为VAR裁判,现在这一人选 ……[详细]

英超公布第9轮裁判安排:库特再次吹利物浦比赛

今天,英超联赛官方公布了第9轮联赛的裁判安排,在利物浦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VAR裁判是大卫-库特,他也是此前埃弗顿vs利物浦的VAR裁判。在此前的默西赛德郡德比中,库特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贝尔萨:战平枪手或对我们有利 11打10应更容易才对

英超第9轮,利兹联主场0-0战平阿森纳,本场比赛利兹联三中门框,佩佩也有一次射门打中横梁,他下半场因肢体冲突被红牌罚下。利兹联主帅贝尔萨赛后天空体育和BBC表示球队错失了 ……[详细]

罗杰斯:我们过于被动 利物浦配得上胜利

英超第9轮,利物浦主场3-0战胜莱斯特城,埃文斯打进乌龙球,若塔、菲尔米诺分别建功。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接受了赛后采访。罗杰斯对《MatchoftheDay》(比赛日节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