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威尔士国家队得慎用贝尔 注意不能让他疲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穆里尼奥在接受《football.london》采访时表示威尔士国家队必须得好好保护贝尔,除此之外他还谈到了威尔士国家队的教练组以及赛程安排等问题。

  ——贝尔重返国家队是否有助于他恢复比赛状态?

  “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对卢多戈雷茨的比赛我觉得他都能踢90分钟了。但问题的关键并不是他能不能踢满90分钟,而是我们要控制局势和保护他的身体健康。”

  “因为贝尔是一个需要‘安全’的球员,他过去已经受过很多伤病了。他足够努力,所以我们也都很小心的与他一起努力,我们不想让过去几个月的努力毁于一旦。”

  “我希望贝尔能(在国家队)上场,但如果威尔士跟我们一样关心他,那他们就必须管理好贝尔的身体状态,他们得严格把控贝尔的出场时间,注意不能让他疲劳。”

  ——吉格斯无法率队出战

  “我很遗憾吉格斯不能带队比赛。因为之前国家队比赛时他都会给我打电话,我们会谈到本-戴维斯。那时候贝尔还没去国家队,我们会就一些情况交换意见,这次大概没法打电话了。”

  “事实上,威尔士国家队有一名教练是阿森纳的助教(斯图文伯格),这让我有点不爽。”

  “说实话,我感到很不舒服。国家队就应该有国家队专门的教练,不该有俱乐部的教练。”

  ——热刺将于当地时间周日中午客场对阵西布朗,这距离你们踢完欧联比赛还不到三天

  “如果我没说错的话,曼联和索尔斯克亚也会抱怨昨天刚踢完在土耳其的欧冠比赛,马上就要打英超的周六早场。”

  “这种事情已经在英超发生很多年了,参加欧战比赛的俱乐部是不受保护的。但我们都拿着高薪,这份高薪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广播公司和电视转播商,所以他们有选择比赛时间的权利,但如果能够对参加欧战的英超球队放宽一点点就好了。在其他国家,他们都会这么做,这就是事实。”

  “好消息是,我们在欧联比赛中没有人员受伤,雷吉隆也已经恢复训练了,所以周五他应该也没问题。”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贝尔 热刺 威尔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回应最近频发社媒:这是赞助商的要求

对于自己为何最近频频活跃于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透露这是因为背后的赞助商的缘故。这位葡萄牙人最近发帖设置了自己最近几周的工作日程,在此前热刺0-1 ……[详细]

穆帅:我们从开场就有正确态度 希望上半场终结悬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欧联杯小组赛的一场较量中,热刺客场3-1击败卢多戈雷茨。赛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本场比赛队伍的表现,穆帅表示,本场比赛球队从一开始就有着正确的态度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