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J罗:感谢安帅和埃弗顿的信任 希望勒温打进30-40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夏天J罗从皇马转会加盟埃弗顿,投奔恩师安切洛蒂。J罗在接受BT Sport采访时表示,在没有人信任自己的时候,是埃弗顿和安帅给了自己信心。

  在转战英超后,J罗迅速找回了久违的状态,联赛6次出场已经收获3球3助攻。J罗表示:“当没有人信任我的时候,安帅和埃弗顿选择了相信我。我将永远感激俱乐部和安帅,这也是为什么每场比赛中我都尽力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这就是为什么我努力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因为这就是我想为俱乐部做的。”

  谈及安帅,J罗认为:“安帅是一位非常随和的人,知道如何对待球员,知道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他曾经在那些伟大的俱乐部工作。而现在,有了这个新计划,我们希望他能尽最大努力去完成不平凡的事情。”

  此前埃弗顿开局非常顺利,不过最近几周表现下滑,先后输给了南安普顿和纽卡斯尔联。对此J罗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具备了明年达到目标所需要的条件。为了获得资格,我们必须努力在每场比赛中取得成功,我相信所有的球员都需要同样的感觉,球队需要走出同样的路。安切洛蒂是欧洲足坛的王者。”

  J罗曾经和C罗、莱万等世界杰出的前锋一起踢球,他也赞扬了埃弗顿前锋勒温。“勒温是一个总是乐意破门得分的球员,他非常渴望进球。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因为所有的前锋都在寻找进球机会。我想他也是一样的,他是一位非常年轻的球员,但他看起来雄心勃勃。”

  “他对进球充满饥饿感,我希望他本赛季打进30-40球,这肯定会帮助球队取得伟大的成就并且获得积分。他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我们也了解他的天赋。”

  J罗明年就将30岁,他表示年龄和经历给了自己更多的积累。“我明年就要30岁了,正如我们所说,这给了我很多经验。这些新的经历会带给你积累,我每天都会努力学习新事物,也总是会看到新事物。在我看来,这是非常积极的。在足球方面,我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人,总是想要去工作,所以我认为学习新事物对我的生活来说是一个积极的方面。你每天都可以学习新的东西,即使你到了80岁依然可以有新的收获。我觉得俱乐部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每天都在进步。”

  埃弗顿目前英超7战4胜1平2负排在英超积分榜第5位。他们将在周末主场迎战曼联。

 

更多关于"J罗 埃弗顿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当年让大罗减肥 他反问上场是进球还是奔跑

近日,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谈到了此前人们对J罗的质疑,不过安切洛蒂表示,一名球员在场上能够做到什么,并不仅仅取决于身体条件。安切洛蒂这样表示:“当 ……[详细]

J罗贝尔后是伊斯科?或冬季加盟埃弗顿 投奔安帅

在今年夏天,齐达内驱逐了J罗和贝尔。J罗被皇马白送给了埃弗顿,他已经成为了太妃糖的进攻核心。贝尔也被皇马租给了热刺,皇马还承担了他部分薪水。如今,齐达内又要赶走伊斯科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历史首次登顶!英超神队5胜1平超利物浦 曾2-5惨败

今天凌晨4点,英超第8轮先赛一场,南安普顿主场2-0轻取纽卡斯尔联队。南安普顿8轮拿到16分,与利物浦积分相同。南安普顿和利物浦净胜球分别为4球和2球,南安普顿凭借2个净 ……[详细]

7M晚报:鲁能上演超级大逆转 NBA12月23日开赛

事件名记:球员工会投票通过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的决定!名记Shams报道,球员工会今日完成了投票,投票初步决定将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开打2020-21赛季。排位赛-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