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大圣归来!贝尔头球制胜 热刺2-1布莱顿升第2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1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布莱顿。热刺2-1取胜,积分暂时升至第2,上半场凯恩率先进球,下半场布莱顿的兰普提扳平比分,替补上场的贝尔攻入制胜球。

  两队在英超只有6次交锋热刺4胜1平1负,热刺唯一输球是上赛季客场0-3,热刺在3个主场都取胜。热刺上一场欧联轮休替补的凯恩、孙兴慜等人回到首发,复出后发挥不佳的贝尔再次替补,阿里再次没有进入大名单。

  第6分钟,孙兴慜传球,雷吉隆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左肋14码处射门,桑切斯扑出底线。第7分钟,恩东贝莱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

  第11分钟,凯恩和拉拉纳在大禁区线上争顶头球,主裁斯科特认为拉拉纳有压人、肘击动作犯规,斯科特一开始判罚任意球,在VAR介入后改判点球,凯恩主罚一蹴而就,热刺1-0领先。

  第20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带球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右脚射门打高。第23分钟,兰普提右路45度传中,中路抢点的特罗萨德被多尔蒂拉倒。布莱顿要点球,VAR介入后认为不是。第35分钟,兰普提前插右路底线处回传,特罗萨德右肋12码处右脚射门被挡出,边裁示意兰普提越位。第39分钟,雷吉隆飞铲格罗斯领到黄牌。补时第4分钟,伯恩后场被拉梅拉抢断后铲球犯规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热刺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孙兴慜和凯恩连续摔倒在禁区内,主裁斯科特没表示,布莱顿球员找斯科特投诉认为两人都假摔,回放看有假摔嫌疑。

  第56分钟,霍伊别尔中后场带球被马奇铲断,布莱顿组织进攻,格罗斯传球,兰普提右肋12码处右脚低射远角破门。热刺球员立刻向主裁斯科特投诉马奇铲球没铲到球是犯规,VAR介入,斯科特亲自到场边观看回放,在思考了较长一段时间后,斯科特认为没犯规进球有效,1-1平。

  第68分钟,洛塞尔索传球,拉梅拉25码处左脚低射,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回,维尔特曼解围踢向自家球门,桑切斯奋力扑出底线。第71分钟,洛塞尔索开出右侧角球,贝尔头球摆渡。后点无人防守的凯恩停球后近距离射门打在左立柱上弹出。

  第73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贝尔8码处头球破门,热刺2-1领先。这是贝尔回归热刺后的首个进球。

  第85分钟,本-戴维斯换下孙兴慜,热刺准备守住胜果。随后伯恩长传,戴尔疑似在禁区内手球,VAR介入后没有点球。第88分钟,贝尔传球,洛塞尔索18码处左脚射门打偏。最终,热刺2-1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别指望现在的贝尔和7年前一样出色

据《阿斯报》消息,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与布莱顿的赛前的发布会上谈到了贝尔,其认为球迷应该降低对贝尔的期望值,现在的他与7年前那个离开热刺加盟皇马时的贝尔已经无法相提并论。穆 ……[详细]

J罗贝尔后是伊斯科?或冬季加盟埃弗顿 投奔安帅

在今年夏天,齐达内驱逐了J罗和贝尔。J罗被皇马白送给了埃弗顿,他已经成为了太妃糖的进攻核心。贝尔也被皇马租给了热刺,皇马还承担了他部分薪水。如今,齐达内又要赶走伊斯科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