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格刀赛季首球内托重大失误 巴萨1-1四轮不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门迪索罗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阿拉维斯,连续4轮不胜。里奥哈利用内托的失误率先破门,格里兹曼为巴萨扳平比分,霍塔被红牌罚下。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30次,巴萨20胜5平5负,得失球为79比27。在客场,巴萨8胜4平3负,得失球为31比12。阿劳霍、库蒂尼奥和乌姆蒂蒂因伤休战,特尔施特根、普吉和马修斯-费尔南德斯落选大名单。

  13分钟朗格莱中场直传,法蒂禁区左侧单刀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15分钟霍塔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里奥哈左路横传,门德斯禁区右侧低射被内托扑出。20分钟法蒂禁区左侧横传,格里兹曼点球点附近推射远角踢偏。22分钟德维森踢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低射,门线前的勒热纳将球挡出。

 


  31分钟皮克回传,内托停球失误,里奥哈抢断后将球送入空门。0-1,巴萨落后!36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路传中,德容小禁区前头球射门顶高。西莫-纳瓦罗从背后推搡德容,主裁和VAR裁判均未予判罚。40分钟梅西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阿拉维斯用马丁换下受伤的西莫-纳瓦罗。

 


  42分钟勒热纳踢倒布斯克茨,梅西禁区弧内左脚低射被人墙挡出底线。44分钟朗格莱拉拽里奥哈染黄,布斯克茨铲倒门德斯被补发一张黄牌。2分钟后法蒂左路横传,梅西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被扑。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佩德里、特林康和皮亚尼奇换下布斯克茨、登贝莱和朗格莱,德容客串中卫。48分钟梅西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帕切科将球扑出底线。54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路传中,法蒂小禁区左侧凌空垫射滑门而过,阿拉维斯用何塞卢和换下德维森和门德斯。60分钟梅西左侧禁区前任意球射门踢飞,2分钟后霍塔抬脚过高蹬踏皮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63分钟阿拉维斯球员抢断时将球踢回自家禁区,格里兹曼左脚单刀搓射破门。1-1,巴萨扳平比分,格里兹曼赛季首球!

 


  65分钟塞尔吉-罗贝托抢断直传,梅西禁区右侧兜射远角,帕切科将球扑出。巴萨用德斯特换下阿尔巴,69分钟里奥哈左路传中,何塞洛中路头球射门被扑。71分钟德容挑传,特林康禁区右侧横敲,格里兹曼中路包抄破门。由于特林康越位在先,此球被判为无效,阿拉维斯用马努-加西亚和马林换下里奥哈和皮纳。

  78分钟法蒂禁区左侧劲射被帕切科扑出,巴萨用布莱斯维特换下法蒂。87分钟杜尔特踢倒特林康被黄牌警告,梅西右路任意球横传,德斯特禁区中路大力推射被帕切科神奇扑出。1分钟后皮亚尼奇禁区弧顶劲射,帕切科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94分钟梅西大禁区中路左脚兜射,皮球滑门而过。最终巴萨1-1战平阿拉维斯,连续4轮不胜。

  阿拉维斯(5-4-1):1-帕切科/16-门德斯(58’37-塔瓦雷斯)、23-西莫-纳瓦罗(40’21-马丁)、5-拉瓜迪亚、22-勒热纳、3-杜尔特/24-霍塔、6-巴塔利亚、8-皮纳(72’17-马林)、11-里奥哈(72’19-马努-加西亚)/14-德维森(57’9-何塞卢)

  巴塞罗那(4-2-3-1):13-内托/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15-朗格莱(46’16-佩德里)、18-阿尔巴(69’2-德斯特)/5-布斯克茨(46’8-皮亚尼奇)、21-德容/11-登贝莱(46’17-特林康)、10-梅西、22-法蒂(78’9-布莱斯维特)/格里兹曼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阿拉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无法与球员达成降薪协议 巴萨可能面临破产

据RAC1报道,如果在当地时间11月5日前,巴萨仍无法与球员就降薪协议达成一致,可能将面临破产的局面。据RAC1称,俱乐部以及球员的律师在周五举行了会议,就降薪协议展开谈 ……[详细]

巴萨已经开始和球员协商降薪 预计下周四达协议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管理委员会已经开始和巴萨的球员们就降薪进行谈判,谈判进展整体顺利,预计会在下周四达成协议。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球员们同意就本赛季的降薪问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哈维:特狮和卢克-德容改变了比赛 要心怀信念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3-2逆转击败莱万特,赛后哈维接受了媒体采访。哈维说道:“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球队很有竞争意识,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三分,特尔施特根和卢克-德容今天 ……[详细]

巴萨豪取7连胜!创造西甲历史:被吹3点球还能赢

在哈维治下,巴萨提升的不仅仅是技战术和整体实力,比赛气质和自信程度也有了质的飞跃。在对阵莱万特时,巴萨竟然在被吹3个点球的情况下,仍然3-2绝杀获胜。在西甲历史上,巴萨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