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7M晚报:拉齐奥球员检测呈阳性 德甲推荐送上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利物浦外租球员伍德伯恩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英甲球队布莱克浦官方消息,从利物浦租借而来的小将伍德伯恩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悉,伍德伯恩近期出现了轻度的新冠症状,在接受核酸检测后已确诊,目前球员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并将在此后再次接受核酸检测。同时布莱克浦也表示,俱乐部希望伍德伯恩早日康复,并且希望他在康复后早日回归训练。

  德天空:莱万本轮得到轮休,球员没有随队前往科隆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莱万本轮得到轮休,球员没有随队齐前往科隆。报道称,莱万本轮并没有随队前往科隆,不过球员并不是因为受伤,而是球队决定让其留在拜仁慕尼黑休息。莱万是拜仁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球员共出战了9场比赛,在这9场比赛中莱万打进10球送出4次助攻。

  官方:皇马二队3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1名球员结果尚不确定

  官方消息,皇马二队卡斯蒂亚3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1名球员的结果尚不确定。经过新一轮新冠核酸检测,3名卡斯蒂亚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1名球员的结果尚不明确。西班牙足协决定将推迟原计划于明天进行的卡斯蒂亚客战马哈达翁达(Rayo Majadahonda)的比赛。

  拉齐奥官方:一些一线队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球队今天进行复查

  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在当地时间昨天进行的赛前新冠检测中,一些一线队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由于出现了这种结果,因此拉齐奥全队将在当地时间今日进行复查,以确定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可以使用哪些球员。目前检测呈阳性的球员都已经居家隔离,而拉齐奥队医将在隔离期间对他们进行监督和管理。北京时间11月1日22:00,拉齐奥将在客场迎战都灵。

 

言论

 

  小雷:如果不使用范德贝克,曼联当时还不如引入一名中卫

  今年夏天,曼联从阿贾克斯引入中场球员范德贝克,但他在8场出场比赛中只首发过3次。热刺名宿杰米-德雷克纳普表示,如果红魔不使用范德贝克,那么引入这名荷兰国脚的意义不大。他表示:“但问题是,曼联该怎么使用范德贝克呢?这对索尔斯克亚来说是个难题,他们甚至还不如不买他。如果索帅足够实际,他们应该花4000万镑买来一名中后卫来补强,曼联在防守上确实是存在问题。”

  卡拉布里亚:夏窗确实曾被求购,感谢米兰对我的信任

  卡拉布里亚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的确收到了一些邀请,但米兰从未质疑我。对俱乐部来说拥有本队青训成长的球员很重要,即使我只有23岁,但对俱乐部而言,拥有理解圣西罗和米兰内洛的意义的球员也是至关重要的。我要感谢他们的信任,现在我想要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能力。”

  国米旧将:本赛季尤文失去了些东西,国米应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国米旧将路易斯-安东尼奥-希门尼斯(Luis Antonio Jimenez)近日接受了迪马济奥官网记者的采访,并谈到了一些有关国际米兰现状和埃里克森的话题。希门尼斯表示:“国米需要在联赛中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和前进势头,本赛季他们不容有失。与前几个赛季相比,尤文图斯失去了一些东西,这也给了其他意甲球队机会,国际米兰就是其中之一。”

  迪尼:阿里与穆帅性格不合 也许他需要离开热刺了

  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在《太阳报》专栏中表示,阿里与穆帅并不相配,也许他该考虑转会了。迪尼在专栏中表示:“在热刺不敌安特卫普的比赛中,阿里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看起来他和穆帅并不搭调。此前每一次对阵阿里时,他总是令我印象深刻。但是也许和穆帅有一些性格冲突,阿里并不适应穆帅的踢球方式。”

 

转会

 

  镜报:皇马希望将伊斯科租借出去,埃弗顿是最有可能的下家

  据《镜报》报道,皇马已经同意在明年一月份将伊斯科租借出去,他们希望对方能够支付球员租借期间的全部工资,并且在明年夏天以1800万英镑强制买断。伊斯科已经不再是齐达内计划的一部分,皇马高层已经同意让他在一月份转会。皇马计划将他租借出去,直到本赛季结束,租借他的球队要在明年夏天强制买断。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但他知道如果没有办法获得上场时间,他将很难入选明年夏天欧洲杯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大名单。

  意媒:埃利奥特冬窗愿为米兰追加投资,但仍不会进行大手笔引援

  米兰今夏从皇马和曼联分别租借了迪亚斯和达洛特,现在球队的阵容已经很强大和完整,并且在赛季初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无疑也让俱乐部管理层感到非常满意。尽管埃利奥特集团并没有进行大手笔的引援,但是由于引援目标明确,教练战术妥当,包括海于格和托纳利等新援迅速融入,并且已经体现了他们的价值。未来埃利奥特集团将继续对米兰追加投资,他们已经向皮奥利的团队承诺,将在冬窗在不花费大笔金钱的情况下补强阵容。这也意味着米兰高层必须善于抓住机会,就像在上一个转会窗口中所做的一样。

 

赛前

 

  放大镜德甲推荐:法兰克福 VS 云达不莱梅

  德甲:法兰克福 VS 云达不莱梅
  时间:2020-10-31 22:30

  本场本赛季机构初始数据给出了主队-0.5,后期拉升至-0.75,从实力的层面来看,法兰克福比不莱梅要高出一筹,而且他们在上赛季三度与后者交手打出2胜1平的战绩,本场支持法兰克福取胜。

  推荐:法兰克福(-0.75)

 

更多关于"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首尔现役后卫离世 足协杯鲁能国安同区

事件FC首尔31岁主力后卫金南春离世,死因仍在调查中据多家韩媒消息,FC首尔31岁的主力后卫金南春离世,身上并未有外伤犯罪痕迹。首尔松坡警察局透露,“今天早晨,金南春被发 ……[详细]

7M晚报:C罗周末有望复出 足协拟建裁判机制

事件都体:C罗可能周日复出为接下来的比赛预热据《都灵体育报》报道,C罗可能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复出。显然,C罗对于因为新冠检测没能通过导致未能出战巴萨感到有些生气,因为C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帕尔马官方:两名球员第二次感染新冠 将错过战国米

根据帕尔马官方宣布的消息,球队中两名球员在最新的新冠检测中复阳,他们将会再次接受隔离并错过与国米的比赛。帕尔马在对阵国际米兰赛前为球队进行了例行病毒检测,结果发现了两例新 ……[详细]

克罗托内官方:球队中场莫利纳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根据克罗托内官方发布的消息,中场萨尔瓦托雷-莫利纳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克罗托内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克罗托内足球俱乐部宣布,在昨天进行完核酸检测后,队内检测到了一例新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