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鲁能与华夏幸福上演进球大战 泰达取赛季第二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高拉特造两球格德斯点球双响 河北华夏2-2平山东鲁能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点35分,中超5-8名排位赛河北华夏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高拉特连续送出妙传,图雷先是破门后又制造点球,丁海峰点射破门,格德斯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扳回一球。下半场,梅米舍维奇头球中柱,莫伊塞斯造点,格德斯点球再中,蒿俊闵替补登场射中横梁,费莱尼补时头球破门无效,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2-2山东鲁能。

 

  中超-阿奇姆彭梅开二度 泰达2-0大连斩赛季第2胜

 

  10月26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7轮9-12名首回合大连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0-2失利。第12分钟,阿奇姆彭捡漏得手;第42分钟,阿奇姆彭反击扩大比分。大连近8战泰达1平7负,泰达近4轮2胜2平。

 

事件

 

  拜仁欧冠大名单:格纳布里回归,萨内顺利入选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拜仁在前往客场前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此前被误诊新冠的格纳布里回归。

 

  拜仁欧冠名单:

  门将:诺伊尔、努贝尔、霍夫曼

  后卫:聚勒、帕瓦尔、博阿滕、埃尔南德斯、阿拉巴、萨尔

  中场:基米希、马丁内斯、戈雷茨卡、马克-罗卡、托利索、穆勒、穆夏拉

  前场:格纳布里、莱万、萨内、科斯塔、舒波-莫廷、科曼

 

  AC米兰对阵罗马大名单:多纳鲁马缺战,恰尔汗奥卢、杜阿尔特复出

 

  明天凌晨,意甲第5轮,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AC米兰的比赛大名单已经公布。多纳鲁马、海于格因感染新冠缺席,恰尔汗奥卢、杜阿尔特复出。

  完整大名单如下:

  门将:1-塔塔鲁萨努、90-大多纳鲁马、96-永达尔

  后卫:2-卡拉布里亚、14-孔蒂、5-达洛特、43-杜阿尔特、19-特奥、20-卡卢卢、24-克亚尔、13-罗马尼奥利

  中场:4-本纳塞尔、7-卡斯蒂列霍、10-恰尔汗奥卢、21-迪亚斯、79-凯西、33-克鲁尼奇、8-托纳利、56-塞勒马科尔斯

  前锋:29-科隆博、11-伊布拉希莫维奇、17-莱奥、27-丹尼尔-马尔蒂尼

 

  英媒:丹尼-罗斯与热刺协商解约,并要求支付剩余全部薪资

 

  据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报道,热刺正在寻求与后卫丹尼-罗提前解约,不过球员本人希望在解约时获得现有合同剩余的全部薪水。

  热刺没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将丹尼-罗斯送走,这位30岁的左后卫原本有望加盟沃特福德,但因为采取行动较晚,转会最终告吹。

 

  四台:格列兹曼对国家德比做替补很生气,他感觉科曼羞辱了自己

 

  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对于自己在国家德比中出任替补感到非常生气,他觉得这是科曼对他的真正羞辱。

 

  阿尔克马尔官方:队内新冠阳性确诊病例升至15人,均为球员

 

  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在此前13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后,目前队内的阳性病例已经增加到15例。

 

推荐

 

  【天机老人】德甲推荐:勒沃库森VS奥格斯堡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勒沃库森均取得胜利,优势明显,最近八次主场面对对手也取得了五胜三平的战绩,球队主场优势明显,勒沃库森最近六场主场比赛取得了四胜两平的战绩,球队主战表现值得信赖,本场看好勒沃库森主胜打出。推荐:勒沃库森(-1.00)

 

  【铭星哨】英超前瞻:伯恩利VS热刺

 

  热刺在过去的两个联赛客场发挥相当强势,球队先是5-2大胜南安普顿,随后以6-1的比分大胜豪门之一的曼联,客场处于连胜阶段。两队近十次交锋中,热刺取得6胜3平1负,往绩上占据优势,本场看好客胜打出。推荐:热刺(-1.00)

 

  【木木葡超:本菲卡双线作战体能堪忧 主场或难以大胜

 

  在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当中,本菲卡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两支球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有过一场友谊赛交手,本菲卡在主场以4:0大胜比兰尼塞斯。本场比赛在本菲卡多赛一场欧罗巴,体能欠佳的情况下,目前仍然给足本菲卡让步力度上的支持,不过目前的让步力度有所下滑,不妨看好本菲卡小胜。推荐:比兰尼塞斯(+2.25)

更多关于"中超 拜仁 AC米兰 热刺 格列兹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广州富力与青岛黄海互交白卷 苏宁1-1战平重庆

战报中超-特谢拉破僵局卡尔德克头球扳平重庆1-1苏宁北京时间19:35,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争冠组打响一场比赛,由重庆当代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特谢拉低射破 ……[详细]

7M晚报:湖人击败热火拿下总冠军 詹姆斯全票当选FMVP

事件湖人总冠军!4-2!湖人狂胜热火获队史第17冠NBA总决赛落下帷幕,洛杉矶湖人队再胜一场夺冠。勒布朗送出三双2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和15个篮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Athletic:阿里不会入选今晚热刺比赛名单

据TheAthletic报道,阿里预计无缘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与伯恩利的英超第六轮比赛,他并未随队前往客场。阿里上周四代表热刺出战了欧联杯与林茨队的比赛,他在第62分钟替补拉 ……[详细]

全乱了!英超新版big6仅剩利物浦 丢球14全英最多

英超联赛是是公认的夺冠之争最激烈的联赛,曼联、曼城、利物浦、阿森纳、热刺以及切尔西六大豪门也被称之为英超BIG6,这6支球队也几乎常年霸占英超前六的位置。但是在新赛季的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