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沃克:本赛季英超争冠将更激烈 不会出现一骑绝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后卫沃克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本赛季英超的争冠形势。沃克指出,本赛季的竞争会更激烈,不会出现某支球队一骑绝尘的情况。

  本赛季的争冠形势

  “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没有球队会在这个赛季遥遥领先。本赛季的英超会有很多起伏和转折,但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曼城开赛以来的表现

  “我觉得作为一支球队,作为一家俱乐部,如果我们步调一致,就能够击败世界上的任何球队。希望我们能像过去一样赢下几场好球,然后以此为基础继续前进。我们丢掉了一些本不应该丢的分数,特别是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我们在主场失利。但我认为,除此之外我们实际上做得还不错,客场对阵利兹联总是很困难。”

  “我们在本赛季的首场联赛中击败狼队,这样的比赛总是非常艰难,因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所以我认为我们在一些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积分,但是主场输给莱斯特城确实很显眼。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不能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下轮比赛对阵谢菲联,沃克有望迎来曼城生涯英超百场里程碑

  “这对我来说将是很重要的时刻,我刚刚与曼城签约时,这里有我和达尼洛,然后坎塞洛来到了球队,所以我一直都面临着竞争。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踢这么多的比赛可能要归功于我自己的努力,而我现在仍然感觉很好。”

  “我感到精力充沛,充满渴望,希望赢得更多的荣誉,特别是为了这家俱乐部和这支球队,我觉得我们实在是太努力了。我们在场下的辛勤付出是为了确保当比赛来临的时候,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并知道我们在团队中的角色和责任,但人们往往看不到你在场下的努力。”

  “在英超赛场上为任何俱乐部出场100次都是非常棒的,但在曼城,这是一项格外特别的成就。”

 

更多关于"沃克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马奎尔红牌改变了一切 没看到沃克犯规

欧国联A级B组的一场比赛,英格兰0-1不敌丹麦,本场比赛马奎尔两黄变一红退场,沃克犯规送点球,埃里克森点射命中。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赛后谈了这场比赛。索斯盖特对天空体育表示 ……[详细]

欧国联-埃里克森百场破门 马队染红英格兰0-1丹麦

北京时间10月15日(周四)凌晨02点45分,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进行了A级B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丹麦。英格兰0-1丹麦,英格兰马奎尔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谢菲联是英超最强之一 欣赏他们的踢球方式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曼城将在英超第7轮比赛中客场对阵谢菲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媒体的采访,展望了这场比赛,并对英超是否应该增加换人名额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曼城将在客场对阵谢 ……[详细]

京多安:从新冠康复最初几天几乎不能动弹

曼城中场京多安上个月被确诊为新冠阳性,他近日接受采访,透露了新冠病毒对他健康的影响。曼城于9月21日宣布,这位德国中场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因此要接受隔离治疗。京多安在10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