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谢菲联是英超最强之一 欣赏他们的踢球方式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曼城将在英超第7轮比赛中客场对阵谢菲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媒体的采访,展望了这场比赛,并对英超是否应该增加换人名额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曼城将在客场对阵谢菲联,后者本赛季表现不佳,前6轮1平5负,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你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我认为谢菲联是英超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现在的排名正说明我们身处一个奇怪的世界。我是怀尔德(谢菲联主帅)的超级球迷,我喜欢他们的踢球方式。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创新者,他们在防守方面的强大斗志令人难以置信。”

  “这将是我们遇到的最艰难的比赛之一,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恢复体能和精力。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看过谢菲联对阵利物浦和阿森纳的比赛,他们尚未赢球的事实反映了这个世界此刻的奇怪状态。我相信当谢菲联在积分榜上处于一个好的位置时,他们会展示自己的踢球方式。”

  如果英超每场比赛的换人名额增加至5个,是否会让大俱乐部更有优势?

  “这与优势或劣势无关,这是为了照顾我们这个行业的核心因素,那就是球员。将换人名额增加至5个的想法是为了保护球员,球员们每三天踢一场比赛,比赛的最后30分钟他们会陷入挣扎。”

  “全世界的联赛都面临着球员疲劳的问题,无论是西班牙、德国还是这里,在要求最为严苛的联赛中,我们无法保护球员。球员的肌肉伤势比上赛季多了5%,为什么?因为他们无法恢复体能。”

  “我们为什么不维持上赛季的5个换人名额?将名额降至3个根本没有道理。到底是谁做出的这个决定,俱乐部主席还是总监?这需要由各队主帅或球员来决定。”

  “我之所以这么说,并不是因为队内有球员受伤缺阵。现在我们缺乏准备,以往当你踢完社区盾杯的时候,你有一周的时间来备战联赛首战,然后又可以用一周来准备第二轮,而本赛季我们每三天就得踢一场比赛。”

  如果有足够的备战时间,本赛季曼城是否能取得更好的比赛结果?

  “这个问题与比赛结果无关,这是为了保护球员不受伤。我谈论的不是比赛结果,而是保护球员,这样他们就可以为球迷奉献最好的表现。如果只考虑结果,若我们能在上赛季击败里昂,进入欧冠半决赛或决赛,那我也很乐意因此少一些备战时间。正常来说,我们需要六周时间来备战新赛季,如果不这样做,球员就会有受伤的风险。”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 英超 谢菲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回绝巴萨邀请:在曼城很开心 想一直留在这里

近日,巴萨主席候选人冯特表示他若当选将会邀请瓜迪奥拉回诺坎普执教。不过,瓜帅并没有回巴萨的意愿。在接受采访时,瓜帅公开表示他渴望长期留在曼城。瓜帅和曼城的现合同将在明年夏 ……[详细]

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表现满意 会找回稳定状态的

今天凌晨,曼城在欧冠小组赛中3-0客胜马赛,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BT体育采访。瓜帅说道:“我们踢得很好,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并且控制了局面。在无球状态下,我们表现得很有耐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