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阿圭罗至少伤缺10到15天 买不起一样的前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对阵马赛。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欧冠这项赛事的想法

  我会回答你的问题,但是从我第一天来到这里,我已经回答了250次这种问题了。我们会像以往的每个赛季一样努力取得好成绩,在主场的良好开局很重要,现在我们必须赢下这场客场比赛,明天就是欧冠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了,如果我们赢得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就可以晋级淘汰赛,然后我们再看看情况如何发展。但如果你回顾一下我对这个问题的所有回答,它都是一样的。

  德布劳内和拉波尔特的伤势

  德布劳内回归了球队,拉波尔特也是如此。阿克很快就会回归,热苏斯还有7到10天才能复出。

  艰难而密集的赛程

  赛程对球员来说确实很艰难。我们有足够的青训球员,四线作战不是问题,伤病让球队的处境更加艰难,但这是所有欧战球队都需要面对的问题,我们的赛程在足球世界中并不罕见。你必须适应,充分利用自己所拥有的阵容来前进。如果本赛季的赛程比上个赛季还要紧密,这是因为目前的情况本来就不正常。

  尽早晋级欧冠淘汰赛

  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情,从欧冠小组中晋级,并在16强淘汰赛之前恢复体能,这很重要。此前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然后来到法国踢第二场小组赛,这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考验。马赛阵中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但这是我们在小组中更进一步的好机会。

  对马赛主帅博阿斯的看法

  他执教波尔图的时候,我就在关注他了,他在那里的执教工作非常出色。从那以后我们没有多少接触,但他对英超非常了解。博阿斯是一个年轻但经验丰富并取得过成功的教练,他在马赛做得很好。

  博阿斯说他受到了你的激励和启发,对此你怎么看?

  博阿斯在波尔图的执教工作非常出色,带领球队赢得了欧联杯和联赛的冠军。他在很多国家都取得了很好的执教成绩,这说明了他的能力。教练的执教成绩有时要取决于麾下有什么样的球员,我认为他在马赛做得很好。我很期待明天与他见面,但我们首先都会专注于比赛。

  阿圭罗的复出日程表

  这取决于他的伤势情况。最短是10到15天。如果时间再长一点,可能会缺席三周到一个月,我还不知道具体的复出日期。

  阿圭罗的续约问题

  我不想谈续约合同的问题,因为这件事并不由我负责。我希望阿圭罗恢复健康,之后的结果由未来决定,现在我还不清楚(阿圭罗是否会续约)。我希望阿圭罗能伤愈回归,而且越快越好,我们非常想念他。在某些淘汰赛中同时拥有热苏斯和阿圭罗是很重要的,阿圭罗为俱乐部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将成为曼城的传奇。我们想要欣赏他更多的比赛,但这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

  我们非常有耐心,没有催促队医让阿圭罗勉强复出。此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阿圭罗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我们知道他还不适合出战阿森纳,因为他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的身体状态,但是我们没有前锋,所以他上场踢了60分钟,这对我们很重要。当他的肌肉开始疲劳时,我们把他换下场休息。遗憾的是,上场比赛他很不走运,因为他想拦截西汉姆的远射,因此而受伤。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球队防守端的情况

  我对我们的后卫很满意,俱乐部给了我尽可能做到最好的机会。不幸的是,本杰明-门迪受伤了,希望他能尽快恢复,他曾经在马赛踢球,很遗憾不能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他。但我们对门迪仍然非常有信心,相信他复出后能够帮助球队,找回效力马赛和摩纳哥时期的状态。

  拉波尔特此前也受了很重的伤,现在他回归了,我们会决定明天哪些球员出场,也许他可以帮到球队。

  本应该在夏窗签一名前锋?

  也许我们考虑过这件事,想过引进另一种类型的前锋,但是我们做不到。俱乐部做了他们能做的事情,总是为球队着想,而我们的球队是如此年轻,我们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但他们都很年轻。

  你知道当你决定买一名前锋时,他们必须是像阿圭罗和热苏斯那样的水平,而我们买不起,这就是现实。我并不是说俱乐部不想在任何位置上补强,因为我们想打造一支尽可能强大的球队,但我们认为阿圭罗会及时回归,我们没有想到热苏斯会受伤,但有时就是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罗德里和京多安

  有时我让他们两个一起出场,有时只派上其中一个,这取决于我们想怎么踢。京多安可以胜任进攻型或控球中场的角色,罗德里的技术特点更多倾向于控球型中场,此前费尔南迪尼奥会踢这个位置,因为在球员都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我们阵中有足够的中路防守型球员,他们可以互相补充,因为他们都非常灵动和聪明,京多安有能力在狭小的空间里踢球,并拥有能够送出身后球的良好视野。

  这些球员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希望费尔南迪尼奥的伤势并不严重,在两三周内复出。

  你对马赛有着怎样的回忆?

  我清楚地记得马赛的那场欧冠决赛,那时德尚在这支球队效力,但我的年龄还很小。很遗憾明天球迷无法坐满看台,因为大家都告诉我马赛的球迷非常棒,我很想看到他们。我不会说法语,但我有时间来提高自己的法语水平,我还年轻。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欧冠中对阵马赛,希望不会是最后一次。

相关新闻

B席:尽管马赛近况不佳 但他们非常有实力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曼城将前往客场挑战马赛。在这场比赛之前,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了《TéléfootChaine》的采访,葡萄牙人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 ……[详细]

B席:我跟姆巴佩是朋友 希望曼城能签下他

曼城即将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马赛队,赛前,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回忆了自己效力摩纳哥期间对阵马赛的经历。“我为摩纳哥打进的第一球,对手就是马赛,而在我效力摩纳哥的最后一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