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热刺后备兵大显身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东方日报

  落场争上位斗志更盛
  欧霸盃J组重头戏,热刺作客比利时球会安特卫普。两队首轮赛事同样旗开得胜,今场赢波嗰队将可为出线打下稳固根基。实力超班嘅热刺又有机会「晒命」,人满之患嘅锋线势必轮换,但后备球员同样具质素,有得落场争上位斗志可能仲旺盛,中位数2.5球入球大值博。

  连同外围赛在内,热刺今届欧霸盃4战全胜,合共轰入15球,呢支前届欧联决赛份子,以超班姿态踢欧霸盃分组赛,可以尽情大开杀戒。哈利卡尼同孙兴民呢对当今欧洲数一数二嘅前锋组合,今场可能会先任后备,不过就算派遣新加盟嘅加里夫巴利拍住卡路士云尼斯奥斯等二线兵攻坚,亦有足够火力争取入波。

  热刺喺周二凌晨赢般尼嘅联赛,加里夫巴利同卡路士云尼斯奥斯都冇上阵,卢施素及拉美拿等亦只係后备登场,一众球员养精蓄锐等今场搏杀。巴西前锋卡路士云尼斯奥斯首轮处子战已交出2个助攻,「大圣爷」嘅实力同卡士亦唔需要多介绍,加上佢哋近5场作客全胜,当中4场总入球达3球或以上,造访安特卫普可谓杀声震天。

  安特卫普踢法开放
  现时喺比甲排榜首嘅安特卫普,小组首轮作客2比1赢卢多格德斯,不过今场阵容不整,虽然艾度拿尔锡克同佐敦卢卡古感染新冠肺炎康复,但就轮到巴图宾斯卡同文奴宾臣确诊。佢哋风格大开大合,近7场总入球全开3球或以上,主场面对热刺唔慌会缩,随时又嚟大手交易。

更多关于"安特卫普 热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A米士气好半场够剪布

欧霸H组大战,意甲AC米兰主场斗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A米今季喺伊巴谦莫域带领下重现劲旅本色,虽然呢位39岁老将今仗未必正选披甲,不过对手布拉格斯巴达未够班,A米就算出副 ……[详细]

孤狸反击王扫「雅」兴

李斯特城中场泰利文斯是球队转守为攻的中场核心,上仗英超为孤狸炮製招牌反击胜阿仙奴后,获领队罗渣士高度讚扬。此子今晚转战欧霸,势领军在G组击败实力平平兼欠缺入球能力的AEK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