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韦拉二号 展现攻守全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仙奴今夏转会标王汤马士柏迪,上周欧霸B组首轮交出攻守兼备的全能表现,率队作客2:1击败维也纳迅速,更获球队名宿阿伦史密夫称讚其能力媲美前枪手队长韦拉。此子今晚次轮面对来自爱尔兰的弱旅邓达克,可望再有好表现领军大捷,让球主客和让一球捧「主胜」。 

  月初以四千五百万镑(约四亿七千万港元)从马德里体育会来投的汤马士柏迪,上周欧霸胜维也纳迅速时交出五次拦截、四次长传、一次关键传球和九十点二个巴仙传球成功率的全能表现,成为赛事最佳球员。该队领队阿迪达赛后大讚他,更表示无悔高价收购:「他非常可靠,尤其下半场独力支撑中场,让球队无后顾之忧反击,这就是我们高价收购他的原因。」 

  曾为枪手攻入一百一十五球射手阿伦史密夫,亦指此子有一代中场韦拉的影子:「他不止胜任堕后中场一职,还与奥巴美扬间产生化学作用,掌控到比赛的走向,这点令我有想起韦拉。」有此子坐镇中场,前锋尼基迪亚、翼锋尼高拉斯比比可望安枕无忧进攻,全力撕破邓达克防线,一吐上仗英超主场0:1不敌李斯特城的乌气。 

  再者首次出战欧霸的爱尔兰球队邓达克,小组首轮主场1:2不敌莫迪后,回到国内联赛又作客0:1不敌禾达福特,今仗在一对箭头贺宾及杜飞连续四场各赛事哑火下,造访伦敦恐大败而回,一于支持「主胜」。

更多关于"阿仙奴 邓多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尼副手 刺客乘胜追击

热刺月初借用中锋卡路士云尼斯奥斯,就是希望他出任攻击王牌哈利卡尼的替补,在重要性较次的赛事或后者缺阵时披甲。这名廿五岁巴西前锋上周欧霸J组首次登场,就交出两次助攻成球队击 ……[详细]

貝爾格萊德紅星 對 利巴域

軍情貝爾格萊德紅星主帥史坦高域在上輪國內聯賽安排輪換陣容,包括中場指揮官卡達爾及意大利箭頭費辛尼利均被收作後備,二人今場勢必雙雙重回正選。利巴域的巴林箭頭鴨都拿希拿爾在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