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拉巴克 對 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卡拉巴克後防重心馬馬度夫在上輪國內聯賽中段被逐,球隊最終力保和局,但球員花耗體力不少。年輕前鋒安韋利在國內聯賽3次上陣入2球,但近期反而不獲重用,勢影響火力。

  維拉利爾日本中場久保建英在上輪歐霸交出1入球2助攻,表現光芒四射,今場仍是爭勝重心。球隊剛在西甲失分,主帥艾美利賽後表示在攻守連繫上有改善空間,同時指出必須提升把握力。

  卡拉巴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佩華斯艾斯度比倫(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後衛)、謝拉特摩蘭奴(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霸I組分組賽。卡拉巴克上輪歐霸以0比1飲恨特拉維夫馬卡比腳下,加上剛戰國內聯賽又失分,整體狀態差。維拉利爾在上輪歐霸以5比3大炒施華斯堡,縱然在上輪西甲僅與卡迪斯互交白卷,但無論狀態與實力均在主隊之上,今場3分應該穩陣。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卡拉巴克 維拉利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里爾 對 些路迪

軍情里爾的土耳其年輕中場耶斯斯在法甲不受重用,但在上輪歐霸擔正,即演出帽子戲法,預計今場會復任正選。另一位土耳其老將前鋒耶馬士今季表現亦同樣出色,剛戰法甲亦有入球;然而在 ……[详细]

AC米蘭 對 布拉格斯巴達

軍情AC米蘭早前從挪超勁旅波杜基林特買入的中場贊斯侯治,在上輪歐霸已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本應會有更多上陣時間;惟球隊週一公布包括贊斯侯治、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及3名職員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