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德赫亚:今晚我们的防守十分稳固 更配得上拿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6轮,曼联主场0-0闷平切尔西。本场比赛,切尔西全场只获得一次射正的机会。赛后,红魔门将德赫亚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曼联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他们更配得上胜利。

  “我认为开始零封对手对球队来说十分重要,特别是在主场作战的时候。今晚我们的防守十分稳固,切尔西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德赫亚说道。

  “我们在每次的训练中尝试去提升水平,将防守做得更好,互相配合以及多沟通交流。能在对阵切尔西保持零封很不错,这就是我们需要保持并且能赢下比赛的方式。”

  “我觉得曼联在比赛中制造了足够多的得分机会,但我们对阵的可是一支强队,我认为我们配得上拿到更多分数。”

  “我们得到2到3次的绝佳机会,特别是拉什福德在第90分钟的那次射门,但门迪做出了关键扑救。我们接受比赛结果,但就像我说过的,曼联配得上更多分数。这是一场困难的对决,我们需要着眼于下一场赛事。”

  “拉什福德那次是绝佳破门机会,我从后面看了全过程,门迪做出了精彩的扑救。我们一直在尝试进球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

  “我喜欢每2到3天就踢一场比赛来保持健康以及提升自信心。显然,赛程密集对球员来说很困难,我们需要恢复体力来迎战下周的欧冠赛事。莱比锡是一支强队,目前他们排在德甲榜首,故此这将是一场艰难的对决。”

相关新闻

索帅:球队给对手施加了压力 只是没有取得进球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0战平切尔西。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给对手施加了压力,只是没有取得进球。关于不理想的开局索尔斯 ……[详细]

纳格尔斯曼:希望萨比策下周首发出战曼联

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中场萨比策能首发出战曼联。在本轮德甲比赛中,莱比锡2-1战胜了柏林赫塔。莱比锡中场萨比策替补出场,并在第77分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