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球队后防还有工作要做 那个点球不是犯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2-1逆转击败谢菲尔德联队。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谢菲尔德联队总是非常艰难的,不过球队在先丢掉点球的情况下最终赢得了胜利。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克洛普表示:“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有点过于忙碌了,场上的四名进攻球员都是如此。不过我很喜欢中场休息,我们在下半场开局不错,在20到25分钟的时间里,我们的表现真的很棒。”

  “我们本来能够取得更多进球,不过他们(谢联)也找回了状态。我们需要做好防守,球员们做到了。每场比赛都能以2-0或者3-0取胜很棒,但是当你面对一场像这样的比赛的时候,你需要做好准备去战斗,像这样的夜晚,我们争取到了胜利。”

  “球队后防线上的合作很棒,不过他们还有艰苦的工作要做。很明显,那次点球判罚是在争夺球权的过程中产生的,好在幸运的是,我们今晚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所以也许我不应该过多地谈论这一点。”

  在接受BBC采访时,克洛普还表示:“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对阵谢菲尔德联队一直都是非常艰难的,你需要很努力才行。那个点球甚至根本不是犯规,在一个赛季中,有很多不同的时期,我们会经历不公正的判罚,也会再次出发。”

  “我喜欢这些比赛,因为你会赢得所有的东西。上半场麦克伯尼让我们陷入到麻烦当中,但是我们调整了站位,然后争抢到了第二落点。在2-1后我们统治了比赛,并拥有一些很棒的时刻,不过他们也找回了状态。他们从不放弃,我非常尊重这一点,他们一直在前进,怀尔德做的工作非常棒。”

相关新闻

亨德森:球队在比赛中展示了韧性 很高兴赢下比赛

英超第6轮,利物浦主场2-1逆转谢菲尔德联。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表示,谢菲联给球队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但红军球员在比赛中顶住了压力,他很开心球队最终赢下了比赛。“这是一场我们预 ……[详细]

谢菲联主帅:我们有机会取得更好的结果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6轮比赛中,谢菲联客场1比2不敌利物浦,赛后谢菲联主帅怀尔德接受了媒体BBC的采访。怀尔德表示谢菲联本有机会获得更好的结果,但最终还是一无所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