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索默失误造唯一丢球 西班牙1-0瑞士取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A级D组第3轮,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瑞士。上半场比赛奥亚萨瓦尔利用瑞士门将传球失误打进一球,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西班牙1-0战胜瑞士,取得欧联杯2连胜。本场比赛过后,2胜1平的西班牙继续在D组领跑,1平2负的瑞士排名垫底。

 


  西班牙和瑞士交锋过20次,其中15次是热身赛对阵。西班牙15胜4平仅1负占据绝对优势。瑞士唯一一次战胜西班牙是在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士1-0取胜。

  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瑞士快速反击,维德梅尔右路横传禁区,贝尼托后点包抄推射攻门被德赫亚扑出底线。第15分钟,索默禁区内直塞扎卡出现失误,梅里诺上抢断球,奥亚萨瓦尔半转身抽射破门,西班牙1-0领先。

  第28分钟,纳瓦斯右路斜传禁区,费兰-托雷斯头球攻门被扑出。第30分钟,奥亚萨瓦尔带球推进被沙尔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奥尔莫送直塞,皮球被挡了一下后被索默没收。第45分钟,加亚左路斜传禁区被索默得到。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保-托雷斯中后场直塞,法蒂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底线。第52分钟,纳瓦斯斜传禁区,皮球弹地后奥亚萨瓦尔后点包抄,近距离的凌空垫射偏出底线。第60分钟,布斯克茨角球传中,梅里诺禁区中路抽射攻门打高。第64分钟,梅里诺拼抢时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7分钟,拉莫斯禁区内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底线,拉莫斯投诉手球,主裁判示意不是手球。随后费兰-托雷斯角球传中,拉莫斯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74分钟,弗罗伊勒拼抢中踩到布斯克茨脚背,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卡纳莱斯挑传禁区,莫雷诺凌空抽射打高。最终西班牙1-0小胜瑞士。

  西班牙(433):1-德赫亚/14-加亚、4-保-托雷斯、15-拉莫斯、22-赫苏斯-纳瓦斯/6-梅里诺、5-布斯克茨、7-奥尔莫(57'11-特拉奥雷)/17-法蒂(57'10-卡纳莱斯)、21-奥亚萨瓦尔(73'9-莫雷诺)、18-费兰-托雷斯(88'16-罗德里)

  瑞士(532):1-索默/2-贝尼托(81'14-祖贝尔)、13-罗德里格斯、22-沙尔、4-埃尔韦迪、3-维德梅尔(86'19-加夫拉诺维奇)/8-弗罗伊勒(86'20-费尔南德斯)、10-扎卡、15-索乌(60'11-巴尔加斯)/18-迈赫迈迪(60'23-沙奇里)、9-塞费洛维奇

 

更多关于"西班牙 瑞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巴舒亚伊双响默滕斯建功 比利时5-1冰岛

北京时间9月9日2:45,欧国联A级B组第2轮比利时迎战冰岛,上半时H-弗里琼松天外飞仙助冰岛先拔头筹,维特塞尔扳平,巴舒亚伊反超。下半时巴舒亚伊达成双响,默滕斯、多库破 ……[详细]

欧国联-凯恩造险三狮多将首秀 英格兰0-0丹麦

北京时间9月9日2:45,欧国联A级B组第2轮英格兰客挑丹麦,上半时两队均无建树。下半时尾声阶段凯恩打空门遭对手后卫门线解围。A级B组次轮战罢,比利时5-1冰岛,英格兰0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都体:尤文和巴黎都有意免签阿拉巴 将展开争夺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阿拉巴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尤文和巴黎圣日耳曼将对他展开争夺。阿拉巴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份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似乎不打算续约。因此 ……[详细]

凯恩训练中肌肉受伤 球员出战比利时成疑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凯恩在英格兰国家队训练中受伤,球员出战比利时成疑。报道称,在本周的英格兰国家队训练备战中,凯恩遭遇到了肌肉伤病,面对即将到来的英格兰与比利时的欧国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