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邮报:曼城接近与德布劳内续约5年 周薪达30万镑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队在与德布劳内的续约谈判中取得重大进展,俱乐部接近与比利时国脚签订一份新的5年合约,这也意味着德布劳内很有可能在曼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这位曼城队的中场核心希望在现有合同(2023年到期)的基础上,再与俱乐部续约两年。德布劳内预计将在一份基础周薪达到30万英镑的协议上签字,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额外的奖金。

  曼城队本计划与德布劳内在上赛季结束时商谈续约事宜,但是由于英超联赛的暂停被迫延后。而在过去的几周里,德布劳内及其经纪团队已经和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了会谈。

  作为曼城队现在的头号球星,德布劳内在今年早些时候欧足联宣布对曼城实行两年禁令期间展现出了对俱乐部的忠诚,曼城方面因此希望给予他回报,而随后针对曼城的禁令也在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后被推翻。

  德布劳内今年29岁,他与曼城队现在的合约还剩下两年半的时间。在上赛季接连荣获英超最佳球员和PFA年度最佳球员后,如今的德布劳内已经成为了曼城队的灵魂人物。

  大卫-席尔瓦离开后,在最近球员和工作人员票选球队队长的过程中,德布劳内被出人意料地忽略了。但他仍然被认为是现任球队队长费尔南迪尼奥离开后最好的继任者。

  如果德布劳内在这份新的五年合同期限内一直留在曼城,那合约到期时他将年满34岁。而现在,他已经与妻子和三个孩子在曼城斯特安家。

 

更多关于"曼城 德布劳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丁丁:在欧冠和世界最佳球队竞争 能逼出最好的自己

欧足联颁奖典礼,曼城球星德布劳内当选为2019-2020赛季欧冠最佳中场。领奖时,德布劳内不无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显然,我现在感觉真的很不错。在欧冠联赛中,你要同世 ……[详细]

莱万荣膺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弗里克获最佳教练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3点,欧足联在瑞士日内瓦进行了2020年度颁奖庆典。获得五冠王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成为最大赢家,主帅汉斯-弗利克和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击败各自对手荣膺最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沃克:和利兹联的较量像是一场篮球比赛

上周末的英超第4轮比赛,曼城队与利兹联队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90分钟的激战过后,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足球频道采访时,曼城队后卫凯尔-沃克将这 ……[详细]

帕尔马高层:本已敲定特劳雷 但曼联强势介入抢人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帕尔马副体育总监卢卡雷利谈到了关于转会市场的一些问题,在谈到此前的转会目标阿马德-特劳雷加盟曼联时,他透露帕尔马此前其实已经敲定了特劳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