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丁丁开局就炸 一数据英超第1 攻防全能怪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22日凌晨,曼城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英超征程,他们客场挑战狼队。比赛中,德布劳内闪耀全场,一传一射,参与曼城的全部3个进球,帮助蓝月亮3-1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对手。上赛季以来,丁丁已制造35个联赛进球,英超第一。

  本场比赛,曼城队内有多达7名主要球员无法出场,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取胜,因为他们有德布劳内在场上压阵。比利时人状态火热,似乎全身有着使不完的力气。第12分钟,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德布劳内直接射门,皮球的弧线和角度都很漂亮,但被帕特里西奥扑了出去。

  6分钟后,丁丁在前场右路和福登配合。在接到福登的传球后,德布劳内聪明的将球拨了一下,而这个动作完全骗过了防守的狼队球员赛斯,后者鲁莽的倒地铲球直接放倒了德布劳内。裁判给了曼城一个点球,丁丁自己来主罚,他大力推射球门的右下角,帕特里西奥虽然猜对了方向但没有碰到皮球,曼城1-0。

  曼城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全场比赛他们的控球率高达63%。作为中场指挥官,德布劳内一直在制造杀机,用传球来撕破对手的防线。第32分钟,德布劳内大禁区外带球,他的身边有多名防守球员。洞察了场上形势后,德布劳内一个巧妙的直塞,皮球穿过了狼队防线,无人防守的斯特林接球后横传,福登推射空门建功。这个球虽然不是德布劳内的直接助攻,但他是整个进攻的发起者、制造者。

  到了下半场,2球领先的曼城还在进攻。第53分钟,德布劳内在反击中再次传出了标志性的斜塞,但热苏斯的射门被门将没收了。比赛的最后时刻,曼城发出前场界外球,丁丁积极拼抢,他虽未能把球控住,但皮球正好落到了热苏斯的脚下,后者小角度射门得分,3-1,曼城锁定胜局。英超官方判定这个球来自于德布劳内的助攻。

  在德布劳内的指挥下,曼城轻松胜出,取得开门红,也报了上赛季被对手双杀的仇。丁丁制造了曼城的全部3个进球,1个进球1个直接助攻1次策划组织,此外,他在攻防两端的多项数据也是全场最高:4次射门、4次射正、创造6次机会、送出6次传中、完成5次抢断、夺回球权9次、在对方禁区里触球7次。赛后,丁丁毫无争议的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数据网站whoscroed给他打出了9.1分的高分。

  上赛季以来,德布劳内在英超已直接制造35个进球(14球21助攻),英超所有球员中同期最高。上赛季,曼城虽然没有获得英超冠军,但德布劳内却力压亨德森等人当选为英超官方及PFA的赛季最佳球员。新的赛季,德布劳内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他依然是MVP的头号竞争者。

相关新闻

英超-丁丁传射福登热苏斯破门 曼城3-1胜狼队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3点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曼城客场挑战狼队。上半时,德布劳内造点并亲自操刀命中,随后斯特林助攻福登破门得分;下半时, ……[详细]

瓜迪奥拉:阿圭罗正在努力恢复 可能缺阵1-2个月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谈到阿圭罗的伤情时表示,阿圭罗可能缺阵1-2个月。今年6月,阿圭罗遭遇了膝盖半月板的伤势,球员随后前往巴塞罗那进行了治疗。瓜帅说道:“我们都知道,球员受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