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莱万荣膺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弗里克获最佳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3点,欧足联在瑞士日内瓦进行了2020年度颁奖庆典。获得五冠王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成为最大赢家,主帅汉斯-弗利克和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击败各自对手荣膺最佳主教练和最佳球员荣誉。拜仁的门将诺伊尔、后卫基米希和前锋莱万分别获得最佳门将、最佳后卫和最佳前锋奖,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获选最佳中场。

  科特迪瓦球星、前切尔西球员迪迪埃-德罗巴获颁欧足联主席奖。德罗巴除了拥有出色的球技外,也热心和专心投入到公益事业。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为德罗巴颁奖。

  上赛季作为队长带领拜仁夺得德甲、德国杯、欧冠,并且刚在欧洲超级杯和德国超级杯夺冠的德国国家队队长诺伊尔获得男子年度最佳门将奖。法国女足豪门里昂的萨拉-布哈迪(里昂)获得女足年度最佳门将奖。

  德国国脚、拜仁的后防多面手基米希获得最佳后卫奖,他击败了两位队友阿拉巴和阿方索-戴维斯获此殊荣。女足最佳后卫得主是里昂女足的勒纳尔。

  曼城的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获得最佳中场奖项,他在和两位冠*中场拜仁的穆勒以及蒂亚戈的竞争中笑到最后。里昂女足的德国国脚马罗兹桑获得女足最佳中场荣誉。

  最佳男足教练属于欧冠冠军拜仁主帅汉斯-弗利克。弗利克上赛季半道接手,最终率队夺得五冠王,在拜仁各项夺冠过程中起到决定性作用。里昂女足主帅瓦瑟尔获得女足最佳教练奖。

  夺得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项金靴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毫无悬念的获得最佳前锋。上赛季在沃尔夫斯堡女足杀入欧冠决赛的前锋、刚转会切尔西的哈德获得女足最佳前锋奖。莱万击败队友诺伊尔和曼城的德布劳内荣膺最佳球员奖,成为欧足联过去一年表现最佳的球员。哈德同样获得年度最佳球员荣誉。欧足联主席切费林现场给莱万颁奖。

  欧足联年度最佳奖项得主

  最佳球员:莱万多夫斯基(拜仁)、哈德(狼堡/切尔西女足)

  最佳教练:弗利克(拜仁)、瓦瑟尔(里昂女足)

  最佳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哈德(狼堡/切尔西女足)

  最佳中场:德布劳内(曼城)、马罗兹桑(里昂女足)

  最佳后卫:基米希(拜仁)、勒纳尔(里昂女足)

  最佳门将:诺伊尔(拜仁)、布哈迪(里昂女足)

相关新闻

莱万:赢得欧超杯后没怎么庆祝 因为我们都累坏了

拜仁在本周四的欧洲超级杯中击败塞维利亚,球队前锋莱万表示夺冠之后他们根本无力再去庆祝,莱万还表达了对于休息的渴望。莱万对《图片报》说道:“我们都没怎么真的庆祝,在120分 ……[详细]

状态火热!莱万近6场比赛贡献5球6助 参与11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莱万助攻格雷茨卡破门,帮助拜仁扳平比分,最终拜仁通过加时赛2比1击败塞维利亚,捧起冠军奖杯。据Opta统计,莱万各项赛事近6场比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土超球队联系经纪人 但佩剑对去土超不感兴趣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有土超球队在上周联系了佩里西奇的经纪人,但佩里西奇方面对前往土超效力完全不感兴趣。报道称,上周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收到了一通来自土超转会中介的电话,他们礼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