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内马双响姆巴佩传射建功 巴黎6-1昂热4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点,法甲联赛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昂热。上半场比赛弗洛伦齐打进加盟巴黎后的处子球,姆巴佩助攻内马尔进球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内马尔再入一球,特拉奥雷利用战术角球为昂热扳回一球,德拉克斯勒、盖耶以及姆巴佩取得进球。最终巴黎6-1大胜昂热,取得联赛4连胜。

 


  巴黎和昂热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13次,巴黎9胜4平对昂热保持不败。

  第5分钟,姆巴佩小角度攻门被贝尔纳多尼封出底线。第7分钟,德拉克斯勒挑传禁区,防守球员头球解围没能将球处理出禁区,弗洛伦齐挑球闪过防守球员上抢后吊射破门,打进了个人加盟巴黎后的处子球,巴黎1-0领先。

 


  第10分钟,内马尔禁区外接德拉克斯勒传球后远射攻门被贝尔纳多尼没收。第13分钟,班巴右路传中,巴奥康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26分钟,菲尔吉尼禁区外低射攻门偏出球门远端底线。第29分钟,菲尔吉尼直塞禁区,巴奥康前插接应和出击的纳瓦斯撞在一起,纳瓦斯右腿球袜被踩破,巴奥康被黄牌警告,纳瓦斯在接受队医检查后继续投入比赛。

 


  第36分钟,姆巴佩内切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敲中路,内马尔迎球抽射,皮球擦着球门横梁内侧飞进网内,巴黎2-0领先。第41分钟,内马尔挑传禁区,弗洛伦齐头球攻门被扑出底线。第42分钟,金彭贝直塞禁区,伊卡尔迪横敲门前,姆巴佩脚后跟破门,但裁判鸣哨示意伊卡尔迪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德拉克斯勒斜传禁区右侧,弗洛伦齐传中打在特拉奥雷身上稍稍变线,皮球飞向内马尔面前,内马尔迎球抽射破门,巴黎3-0领先。

 


  第52分钟,昂热战术角球,卡佩勒右路斜传禁区,特拉奥雷后点头球破门,为昂热扳回一球,1-3。

 


  第58分钟,巴克左路传中,德拉克勒斯中路接应推射破门,巴黎4-1领先。第67分钟,卡佩勒右路斜传禁区,帕夫洛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71分钟,内马尔横传分球,盖耶得球横带调整后远射攻门,皮球蹭到防守球员稍稍弹起后飞进球门,巴黎5-1领先。

 


  第84分钟,萨拉维亚右路倒三角回敲禁区中路,姆巴佩迎球推射破门,巴黎6-1领先。第87分钟,内马尔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89分钟,姆巴佩门前抢点和昂热门将贝尔纳多尼撞在一起,好在后者并无大碍。最终巴黎6-1大胜昂热。

  巴黎圣日耳曼(442):1-纳瓦斯/25-巴克、3-金彭贝(72'22-迪亚洛)、5-马尔基尼奥斯、24-弗洛伦齐(72'31-达格巴)/10-内马尔、6-维拉蒂(81'19-萨拉维亚)、8-帕雷德斯(63'21-埃雷拉)、23-德拉克斯勒(63'27-盖耶)/7-姆巴佩、9-伊卡尔迪

  昂热(541):1-贝尔纳多尼/2-艾特-努里(81'21-穆罕默德-丘)、6-埃博斯、4-帕夫洛维奇、8-伊斯梅尔-特拉奥雷、25-阿卜杜拉耶-班巴(77'29-芒索)/10-菲尔吉尼、15-卡佩勒(77'5-曼加尼)、14-拉萨纳-库利巴利、22-西奥布(67'11-卡伯特)/19-巴奥康(67'9-迪奥尼)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昂热"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报价150万镑求租阿里遭拒 他将继续留在热刺

据《卫报》报道,热刺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150万镑租借阿里的请求,这意味着英格兰中场将会继续留在这家北伦敦俱乐部。上个月,阿里被推荐至巴黎圣日耳曼。在首轮英超比赛对阵埃弗顿 ……[详细]

巴黎在与里昂谈奥亚尔 主席纳赛尔亲自推动交易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正运作引进奥亚尔的相关事宜,俱乐部主席纳赛尔亲自推动交易进程。里昂主席奥拉斯本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有三家俱乐部有意奥亚尔,但他要求球队所有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