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队报:姆巴佩最可能下家为皇马和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撰文分析了巴黎球星姆巴佩未来的去向,《队报》指出姆巴佩可能的下家只有三家俱乐部--皇马、利物浦以及与巴黎续约。

  姆巴佩的合同只剩最后两年了,巴黎前锋仍然没有续约,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会续约。

  目前负责姆巴佩对外谈判的是他们家族的一位特别成员,这位成员在球员2017年从摩纳哥转会巴黎作出了贡献,他经常陪伴球员的父亲观看姆巴佩的比赛。

  自出道以来,姆巴佩就严格制定着他的生涯规划,在这份计划里,巴黎圣日耳曼只是中间部分。巴黎是法国首都,是他出生的地方,在这里赢得冠军是他必须做的事情,他也做到了。

  皇马是姆巴佩长久以来的梦想,白衣军团也从没有放弃过对姆巴佩的追逐。事实上,如果没有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出现,皇马本来可以在今年夏天主导转会市场。

  皇马主帅齐达内想要姆巴佩、卡马文加和博格巴,但现在他们不得不将时间推迟一年。2021年夏天,皇马自信他们有能力负担三人中两人的转会,皇马总经理桑切斯将姆巴佩作为优先事项,他们相信姆巴佩不会与巴黎续约,等到明夏球员的合同只剩一年时,他们将提出一份和阿扎尔一样的一亿欧元报价。

  美凌格坚信齐达内是吸引姆巴佩不可阻挡的论据,但与此同时,姆巴佩也对克洛普和利物浦表示赞赏。

  其他伟大的欧洲俱乐部也吸引着巴黎前锋,但是姆巴佩不会去巴塞罗那,因为那意味着自己关上了皇马的大门。即便他欣赏瓜迪奥拉,姆巴佩也不会去曼城,因为巴黎的卡塔尔股东不会将他割让给阿联酋敌人。

  尤文没有特别吸引姆巴佩,拜仁拒绝支付过亿转会费,因此,巴黎将面对皇马和利物浦的竞争。莱昂纳多必须迅速找回他的魅力,而巴黎愿意给姆巴佩开出214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那是一座金桥。

 

相关新闻

姆巴佩:复出比赛让我开心 缺战一周就错过好多

今天凌晨结束的法甲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巴黎在客场3比0完胜尼斯,本场比赛正式复出的姆巴佩状态良好,在上半场就制造两粒进球帮助球队领先。赛后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自己很高兴能够及 ……[详细]

姆巴佩战胜新冠!重返巴黎大名单 内少缺席就靠他

在法甲第4轮中,巴黎将会在客场对阵尼斯。巴黎官方公布了20人大名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姆巴佩的回归。在欧国联比赛期间,姆巴佩被查出了新冠阳性。姆巴佩提前离开国家队,并回到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墨菲:利物浦签若塔让人出乎意料 这是明智的交易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谈到了红军新援迪奥戈-若塔。其认为若塔的这笔交易出乎意料,但墨菲十分看好若塔在红军的前景,认为了利物浦又做了一笔明智 ……[详细]

马内:全世界都清楚蒂亚戈的实力 很幸运能够拥有他

英超第二轮焦点战役,利物浦客场2-0击败切尔西,马内本场梅开二度,而且在反击中制造了对方中卫克里斯滕森的红牌。赛后,这位红军赢球功臣接受了媒体采访。“这是场艰难的比赛,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