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墨菲:利物浦签若塔让人出乎意料 这是明智的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谈到了红军新援迪奥戈-若塔。其认为若塔的这笔交易出乎意料,但墨菲十分看好若塔在红军的前景,认为了利物浦又做了一笔明智的签约。

  据BBC透露,若塔的初始转会费用为4100万英镑,另外还有400万镑的浮动条款,总价值达到4500万英镑。对于这笔引进,墨菲表示:“若塔的加盟完全在我意料之外,我没有预见到他会到来。他是一名天才球员,可以出任锋线上的多个位置,多才多艺,而且充满了动力和渴望。”

  “我想时间会证明他是否物有所值,红军昔日花费3000万镑购入了马内,人们当时也充满了质疑,所以,我们现在没有资格去质疑利物浦的决策。在我看来,若塔是那种想进一步提升自己,去试图变得更好的球员,利物浦做了一笔明智的交易。”
 
  此前,若塔代表狼队出战了131场比赛,打进了44球,外加送出19次助攻。

更多关于"利物浦 红军 若塔 英超 转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蓝军名宿:凯帕心理出现了问题 应该去看医生了

据Goal消息,前蓝军后卫勒伯夫批评了当前切尔西的门将凯帕,其认为凯帕现在已经陷入了自我质疑的状态,应该去看心理医生。勒伯夫表示应该尽快引进爱德华-门迪,来取代凯帕的位置 ……[详细]

马内:全世界都清楚蒂亚戈的实力 很幸运能够拥有他

英超第二轮焦点战役,利物浦客场2-0击败切尔西,马内本场梅开二度,而且在反击中制造了对方中卫克里斯滕森的红牌。赛后,这位红军赢球功臣接受了媒体采访。“这是场艰难的比赛,尤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