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贝尔:穆帅是我回热刺的原因 他是执教热刺最佳人选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俱乐部于昨天官宣皇马前锋贝尔租借回归,贝尔随后接受了BT Sport采访。采访期间,贝尔谈到了主帅穆里尼奥在自己回归热刺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直言穆帅就是他重返热刺的原因。

  穆帅此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在2010-2013年,自己执教皇马时曾试图签下贝尔。穆帅执教曼联时期,贝尔也经常与曼联联系在一起。

  贝尔说:“穆帅和我交流过他想让我踢的位置,显然我对此感到很高兴。穆帅是我回归热刺的原因,他的名字家喻户晓。穆帅是一位有着成功带队履历的主帅,他就是执教热刺的最佳人选。热刺需要赢得奖杯,穆帅比任何人都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每一个热刺球迷都渴望赢下一个冠军,我们会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做到这一点。”

  贝尔本月在代表威尔士出战欧国联比赛时膝盖受伤,预计要到下个月才能恢复。尽管尚不能为热刺出战,但当谈及与孙兴慜与凯恩搭档的前景时贝尔表示非常期待。

  贝尔继续说道:“我在威尔士训练营之后还没有训练过,所以我需要回到训练场上。希望在我回归热刺的首战中,无论比赛进行到什么时候,我都能全力以赴。”

  “自从凯恩横空出世为热刺进球无数到现在,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与凯恩和孙兴慜搭档的前景,让我们所有人都为之感到激动。如果我们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这可能将会是一个让人无比兴奋的赛季。”

 

更多关于"热刺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白衣传奇!贝尔7年皇马生涯105球68助攻16冠

皇马球星贝尔官宣回归热刺,7年皇马生涯中威尔士人代表白衣军团立下战功无数,获得众多冠军。贝尔7年内代表皇马各项赛事出场251场,收获105球和68次助攻。贝尔代表皇马4次 ……[详细]

伦敦足球网:贝尔租借合同里有续租一年条款

贝尔在租借来到热刺后,其租借合同中的一个续租条款浮现了出来。能够达成的话,贝尔接下来很可能可以永久签约热刺。本周六,贝尔正式确定从皇马租借热刺一个赛季。贝尔对齐达内对待他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水晶宫领跑布鲁斯特争夺战 红军要求加入回购条款

据《每日邮报》报道,水晶宫已经成为了签下利物浦前锋布鲁斯特的大热门,红军希望在今夏出售多达5名球员。今夏,布鲁斯特一直是水晶宫和谢菲联的引援目标,而西布朗也有意租借这位2 ……[详细]

亚洲之光!无敌SON 孙兴慜大四喜 1项能力世界最佳

英超第2轮,热刺客场5-2南安普敦,热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5球,热刺的前4个进球都是孙兴慜打入。孙兴慜首次在英超进球在3球或以上,是第一位在英超完成大四喜的亚洲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