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拜仁慕尼黑 對 史浩克04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拜仁慕尼黑季前添入3名新兵,分別是回歸德甲的曼城翼鋒利萊辛尼、巴黎聖日耳門年輕後衛尼安素高亞斯及今戰倒戈的前史浩克04門將紐布爾;而京士利高文因之前接觸過新冠肺炎感染者,需要進行隔離,今場缺陣。另外,球隊也失去比列錫、菲臘比古天奴及奧迪奧蘇拿上季3名借將;中堅阿拉巴及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有傳會離隊。

  史浩克04早就落實紐布爾會免費過檔拜仁慕尼黑,上季被先後借往諾域治及白蘭恩的費文回歸,落實會留用擔任今季首席門將。另外,前隊長卡利古尼及美國中場韋斯頓麥堅尼都已轉會,而莊祖堅尼、圖迪保及基哥列舒治等也租借期滿離開;但獲老將伊比斯域從哈化柏林以自由身來投,施巴斯坦魯迪及馬克烏夫等上季被借出的球員也回歸。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京士利高文(前鋒)、阿拉巴(後衛)、謝路美保定(後衛)、尼安素高亞斯(後衛)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斯達錫(後衛)、沙利夫辛尼(後衛)、安德列杜達(中場)

  近況

  拜仁慕尼黑上季成為德甲、德國盃及歐聯3冠王,而且離歐聯封王不足1個月,又要開季作賽;但以該球會的紀律性,球員相信不會因此而厭戰,仍可挾捧完多項錦標的強勢再挑戰新球季。史浩克04上季整個下半季陷入低潮,包括復賽後也一直低迷,聯賽長期不勝;今季有主力離隊,實力進一步削弱,今場作客恐大敗收場。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全勝。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史浩克04"的新闻

攻略动态

搶分博反彈里昂尼姆大駁火

周六凌晨法甲獨腳戲,里昂主場斗尼姆。里昂雖然連續2場作客聯賽失分,不過主場出擊始終有一定威力;尼姆開季3戰入7球,攻擊力都唔失禮,作客有本錢斗攻,首選中位數2.5球大盤。 ……[详细]

拜仁讓得多仍可捧

德甲新季明天凌晨2時30分開鑼,揭幕戰由力爭9連霸的拜仁慕尼黑於主場對陣史浩克04。拜仁實力強勁,取勝不難。史浩克上季表現差勁,作客難寄厚望,即使「讓球」的拜仁讓兩球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