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溫哥華白帽 對 蒙特利爾衝擊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溫哥華白帽今仗有門將基比奧、贊尼奧比基爾及基美尼等傷兵。杜辛特歷格斯上陣成疑,卡華連尼今場停賽。 

  蒙特利爾衝擊的馬菲奧祖尼亞、史提芬沙巴及巴路塔拿受傷缺陣。艾曼紐馬素今場停賽。

  溫哥華白帽
  停賽:卡華連尼
  上陣成疑:杜辛特歷格斯
  受傷/缺陣:贊尼奧比基爾(內收肌)、基比奧(拇指)、基美尼(傷患不詳)

  蒙特利爾衝擊
  停賽:艾曼紐馬素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提芬沙巴(腳)、巴路塔拿(內收肌)、馬菲奧祖尼亞(足踝)

  重心推介︰客勝

  溫哥華白帽上仗在主場雖然先開記錄,惟最後以2比4不敵蒙特利爾衝擊。泰朗尼斯比亞7分鐘率先破門,對手的奧安禾8分鐘後扳平,施列迪泰達完半場前射入十二碼,助蒙特利爾衝擊反超前,森姆派迪51分鐘攻入個人首個聯賽入球,將記錄改寫成1比3,羅美路基奧圖10分鐘後射成1比4,魯迪甘馬曹隨後擺烏龍送禮,溫哥華白帽追至2比4完場。禍不單行是卡華連尼57分鐘領紅被逐。溫哥華白帽10戰後積9分,仍居西岸榜末。

  蒙特利爾衝擊上場作客擊敗溫哥華白帽,10戰後積16分,過去5場聯賽取得3勝2負,今季聯賽作客賽事更錄得2勝1和。蒙特利爾衝擊上仗雖然勝出,惟艾曼紐馬素72分鐘領紅被逐影響排陣。

  蒙特利爾衝擊上仗大部份賽事控制大局,我相信他們在今戰好大機會歷史重演。
            
  對賽
  9月14日聯賽,蒙特利爾衝擊作客贏4比2,8月聯賽,蒙特利爾衝擊主場贏2比0。雙方近5次聯賽碰頭, 蒙特利爾衝擊取得3勝2負。

更多关于"溫哥華白帽 蒙特利爾衝擊"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荷西地震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軍情聖荷西地震今仗無傷兵及停賽。波特蘭伐木者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或避戰。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波特蘭伐木者停賽:迪亞高查拉上陣成疑:施巴斯坦白蘭高(膝) ……[详细]

FC達拉斯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FC達拉斯今仗有多名球員缺陣或可能避戰。科羅拉多急流的哥特尼福未能候命。FC達拉斯停賽:/上陣成疑:普美卡爾(髖)、比高特(傷患不詳)受傷/缺陣:拜仁阿哥斯達、占美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