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葉士域治 對 富咸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葉士域治年輕中場重心費恩唐尼斯,早前向球會要求掛牌離隊,並提出他本人思緒混亂,不宜上陣;結果在上輪英甲被棄用,今場依然上陣成疑。中堅活芬頓早前練波受傷,今場缺陣。

  富咸新兵後衛堅尼迪迪在上週加盟,缺席了首輪英超後,今戰或可登場首演。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因狀態未足,上仗英超僅以後備身份登場,預計今場會有更多上陣時間。

  葉士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費恩唐尼斯(中場)
  受傷/缺陣:活芬頓(後衛) 

  富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門將)

  近況 

  英聯盃第2圈。葉士域治剛戰在英甲以2比0輕取韋根,狀態不俗;今場更有地利,有力一戰。富咸在新季英超落筆打三更,淨吞阿仙奴3蛋。富咸忙於應付英超激烈賽程,出戰英聯盃或會給予不少新兵或二線兵機會;加上整體狀態未算太好,今場要贏波面對不少困難。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富咸4勝1和1負。

更多关于"葉士域治 富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布朗 對 哈洛格特

軍情西布朗在英超新季首戰轉踢「3-4-3」陣式,主帥比歷在賽後強調滿意球隊在失球前的演出,但批評球員心理質素未能維持全場,必須改善。前車路士守將伊雲洛域據報有望在日內加盟 ……[详细]

卡拉巴克 對 莫迪

軍情卡拉巴克新簽入的葡萄牙中場柏德列安達迪,已及時註冊在今輪大軍名單,今場可以候命。射手安里利在今屆外圍賽已入2球,射術不俗要留意。莫迪在今場賽前收到好消息,尼日利亞前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