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達拉斯 對 科羅拉多急流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達拉斯今仗有多名球員缺陣或可能避戰。

  科羅拉多急流的哥特尼福未能候命。

  FC達拉斯
  停賽: /
  上陣成疑:普美卡爾(髖)、比高特(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拜仁阿哥斯達、占美莫拿(傷患不詳)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特尼福(膝)

  重心推介︰主勝

  FC 達拉斯上場在德州打吡,以2比1擊敗到訪的侯斯頓戴拿模,迅速從前仗作客2比3不敵明尼蘇達聯的陰影中走出來。剛戰最佳球員列卡亞迪首度披甲便技驚四座,他於28分鐘在30碼外遠射破門,侯斯頓戴拿模13分鐘後扳平,而法蘭高查拉60分鐘射入致勝的一球。
 
  科羅拉多急流上場作客5比0擊敗皇家鹽湖城,炮製了上週最爆冷的賽果,全場最佳的迪亞高羅比奧戰至10分鐘已梅開二度,森雲尼斯49分鐘、白賴仁加雲55分鐘及高爾巴錫特88分鐘先後建功完成大捷。對手的杜格拉斯馬天尼斯64分鐘直接領紅離場,令科羅拉多急流在下半場大部份時間有多踢一人的優勢。科羅拉多急流經歷前的三仗均踢成1比1後終於贏波。
 
  科羅拉多急流近8仗聯賽只奪1勝,另得4和3負,成績難有說服力,今仗看好FC 達拉斯在主場勝出。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2次,科羅拉多急流主場贏3比0,及FC 達拉斯主場贏2比1。

更多关于"FC達拉斯 科羅拉多急流"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黎聖日耳門 對 梅斯

軍情巴黎聖日耳門不但有基利安麥巴比、馬昆奴斯哥利亞及莫路伊卡迪因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繼續接受隔離治理而缺陣;上仗聯賽更有尼馬、里安度柏利迪斯及古沙華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坐波監 ……[详细]

愛華頓 對 沙福特城

軍情愛華頓剛戰英超打敗熱刺,一條星級中場線表現出色;中場指揮官占士洛迪古斯表現出色,盡見卡士,惟今場或會輪換休戰。主帥安察洛堤滿意球隊首戰演出,同時承諾會在各項錦標均會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