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夫斯堡 對 米贊比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夫斯堡已將謝斯柏卡爾臣售予荷蘭球會阿爾克馬爾。

  米贊比傷兵名單上只有謝仙卡耶特一人。

  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賓赫特臣(膝傷)

  米贊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仙卡耶特(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艾夫斯堡目前仍高踞聯賽榜季席,但論近況已有點明顯回落,近4仗不勝不餘,其中3場是全部和波。當中包括上仗曾經領先下,最後被佐加頓斯逼和1比1。謝斯柏卡爾臣是該仗的入球功臣,這位今季已取得10個聯賽入球的首席射手,完成此戰後便會改投阿爾克馬爾,他的離去應會令艾夫斯堡正選陣容留下很大的缺口。

  米贊比剛在上仗主場不敵另一支升班馬華堡後,近5週聯賽只贏過1仗。雖說他們在最近的一場客戰剛勝卡爾馬,但那亦僅屬其近5次客戰中的首勝。

  艾夫斯堡今仗明顯佔上風,神射手謝斯柏卡爾臣離隊前應會不作保留全力數糊,主勝機會甚高。

  對賽

  艾夫斯堡首循環時曾作客大破對手5比0,該仗是兩隊自2014年後的首次交鋒。

更多关于"艾夫斯堡 米贊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溫哥華白帽 對 蒙特利爾衝擊

軍情溫哥華白帽今仗有門將基比奧、贊尼奧比基爾及基美尼等傷兵。杜辛特歷格斯上陣成疑,卡華連尼今場停賽。蒙特利爾衝擊的馬菲奧祖尼亞、史提芬沙巴及巴路塔拿受傷缺陣。艾曼紐馬素今 ……[详细]

聖荷西地震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軍情聖荷西地震今仗無傷兵及停賽。波特蘭伐木者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或避戰。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波特蘭伐木者停賽:迪亞高查拉上陣成疑:施巴斯坦白蘭高(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