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泰晤士:贝尔致电穆里尼奥 表示热刺在心中位置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泰晤士报》消息显示就在昨天贝尔致电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并在通话中表示热刺在他心中占据特殊位置后,贝尔重返热刺的转会交易已接近达成。

 


  报道称热刺与皇马方面已接近达成协议,连同球员工资带租借费在内热刺预计花费2000万英镑以实现贝尔租借回归一年的计划。皇马方面已同意在贝尔外租期间继续承担大部分工资,因为热刺方面无意打破队内现有的工资结构。当前热刺队内凯恩周薪最高约为20万英镑,贝尔的周薪则为65万英镑。

  据贝尔经纪人巴内特透露,贝尔加盟热刺的转会交易已接近完成,但尚有一些财务问题需要解决。巴内特说:“贝尔已经和穆帅有过交流,他向穆帅说明了热刺在他心目中的特殊位置。有些问题还需要花费相当的时间来解决,但贝尔比过去7年里任何一刻都更接近离开马德里。这笔交易有些复杂,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果接下来的谈判进展顺利,他重返热刺的事会进展得很快。”

  即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零时迎来对阵普夫迪夫火车头的欧联杯比赛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没有就贝尔即将加盟一事明确表态,但他提到早在2010年到2013年执教皇马时期,以及在2017年执教曼联期间,他都曾试图签下贝尔。

  穆帅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及贝尔,他说:“我还在皇马执教期间曾主张引进贝尔,虽然这很难做到但是主席最终还是选择相信我的直觉和经验。就在我离开的那个赛季,皇马引进了贝尔。这不是秘密,贝尔本人都知道这件事。贝尔是一名皇马球员,我不会对其他俱乐部的球员发表评论,最好还是不提了。”

  热刺中场戴尔也就贝尔与热刺的转会传闻发表了个人意见,他说:“我相信从球迷的角度出发,当和像贝尔这样的顶级球员联系在一起时,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会为之兴奋的。”

  贝尔于2007年从南安普顿加盟热刺,效力热刺期间代表球队共计出场204次,攻入55球。2013年转会皇马后,贝尔曾帮助球队四次赢下欧冠冠军,但与主教练齐达内关系不睦。去年夏天贝尔一度接近转会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最终未能成行。

  此前有曼联与热刺都对贝尔有意的报道流出,曼联认为如果无法签下多特边锋桑乔,贝尔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替代品。而贝尔则更倾向于加盟自己曾效力过的热刺。前皇马后卫雷吉隆以2750万英镑身价转会热刺后,热刺阵中的外籍球员人数将超过规定上限,需要有人离开。贝尔的到来或导致一位攻击型中场离开首发名单,拉梅拉或阿里可能性最大。

 

更多关于"贝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贝尔回归热刺达协议 明日飞抵伦敦签约

据意大利记者尼古拉-斯基拉报道,贝尔租借加盟热刺的交易已经完成,他会在明日从马德里启程飞往伦敦。热刺本周推动了迎回贝尔的相关进程,热刺与皇马以及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都积极促 ……[详细]

告别?皇马官方商店已没有贝尔球衣

在皇马官方商店网站的球衣页面,贝尔的名字和他的11号球衣都消失不见了,球员似乎已经宣告与俱乐部分道扬镳。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皇马和热刺目前正在协商贝尔交易的最后细节,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