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曝热刺与皇马谈判租借贝尔 经纪人:他仍深爱这里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贝尔已经成为了皇马的鸡肋球员,战舰高层不会阻止大圣的离队。而来自权威的英国BBC的消息,贝尔的前东家热刺已经与皇马就贝尔的转会问题展开了接触,热刺非常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签回贝尔。

  齐达内对于贝尔一直不太感冒,而贝尔也没有抓住齐达内给他的机会,在其出场的比赛中并没有出色的发挥,同时比赛以及训练态度都有问题,因此贝尔也彻底被齐达内放弃。

  尽管皇马希望清洗贝尔,但是鉴于贝尔的工资太高,因此一直没有球队愿意承担引进贝尔的风险。贝尔的周薪为60万英镑,在新冠疫情影响下,更是难有球队可以承担如此高的薪水。

  来自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报道,英超劲旅热刺有了签约贝尔的想法,该队主席列维希望能够重新签下威尔士人。对于回归热刺,贝尔方面非常满意,他的经纪人巴内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曾经如此说道:“贝尔仍爱着热刺,我们正在会谈,他愿意回到热刺。”

  但是热刺并不会直接买断贝尔,而是大概率选择租借的方式引进贝尔。尽管热刺有意引进贝尔,但是热刺也无法完全的承担贝尔的高额工资,这也成为了目前这笔交易的掣肘。

  除了贝尔外,热刺还非常心仪皇马的左后卫雷吉隆,这位年轻的后卫上个赛季被皇马租借在外,但是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热刺渴望能够永久的签下雷吉隆,但是也同意在合同中加入皇马回购条款。

 

更多关于"贝尔 皇马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求购桑乔未成 曼联可考虑租借引进贝尔

据《天空体育》报道,一旦曼联求购桑乔不成,红魔将开启B计划,寻求从皇马租借威尔士球星贝尔。这个夏窗桑乔一直是曼联心仪的目标,但多特仍坚持对桑乔要价1.08亿镑,这个价格让 ……[详细]

希勒:贝尔的能力不应浪费在替补席 他应上场比赛

近日,英超名宿希勒谈到了皇马攻击手贝尔的情况,他表示以贝尔的能力而言,坐在替补席上是非常遗憾的,这是一种浪费。希勒这样表示:“他(贝尔)可能不会进入到英超Big6的球队中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36岁带刀侍卫加盟英超升班马!曾随切尔西9年夺10冠

当地时间本周二,英超升班马西布朗俱乐部官方宣布,和自由球员伊万诺维奇签约一年,这位36岁的老将过去曾在切尔西效力。西布朗官网表示:“俱乐部签下了曾获得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的 ……[详细]

J罗:英超身体对抗更激烈 来埃弗顿是要帮助球队

J罗加盟埃弗顿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对于初入另外一个全新的联赛,哥伦比亚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来到英超的感受。“我已经30岁了(29),对于人生而言还很年轻,但是对于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