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滅「火」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四深夜,歐霸盃好戲連台,其中普夫迪夫火車頭對陣熱刺,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第三圈的爭奪。普夫迪夫火車頭上仗遭遇一場1比3的失利,這對於球員士氣或多或少有所打擊,而且球隊整體實力顯然無法與英超老牌勁旅熱刺相提並論,普夫迪夫火車頭今仗實在不宜高估。

  普夫迪夫火車頭上輪聯賽1比3不敵盧多格德斯,他們在率先打破僵局的情況下,被對手實現3球逆轉,球隊士氣大受打擊。普夫迪夫火車頭晉級整體表現欠佳,聯賽至今5輪戰罷,球隊戰績為3勝2負,僅六成的勝率對於他們而已,爭奪實在難度甚大,球差為0的表現實在是平庸。另外,普夫迪夫火車頭過去2次參加歐霸盃都未能進入分組賽階段,球隊實力確實不宜看好,是役面對實力遠超己隊的熱刺,普夫迪夫火車頭難免要成為摩連奴發洩的對象。

  另一邊廂,熱刺近期同樣不好過,球隊遭遇了聯賽開門黑,迪利艾里和馬特杜靴迪比賽中的絕佳機會均被J.比克福特神勇撲出,下半場卻未能阻擋住卡華特利雲的入球,摩連奴再會安察洛堤再輸一場。由於上賽季成績不佳,加上新賽季遭遇開門黑,外界已經出現了不少關於不滿摩連奴的聲音,相信「狂人」肯定要以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來回擊外界的批評,畢竟熱刺手握孫興民和盧卡斯摩拉等多張進攻好牌,球隊大可不必放低姿態。是役對陣整體實力遠遠不及己隊的普夫迪夫火車頭,熱刺勢必取勝晉級下一圈。

更多关于"普夫迪夫火車頭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般尼激戰錫菲聯

週五凌晨,英聯盃第二圈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般尼將對陣錫菲聯。兩隊上季英超同積54分,表現旗鼓相當,加上雙方對於英聯盃的欲望都並不高漲,不妨看好大家在常規時間內和氣收場。般尼 ……[详细]

馬賽「聖」利在望

週五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上演,馬賽將坐鎮主場迎戰聖伊天。雖然兩隊前2輪聯賽都能獲勝,但馬賽班底明顯更加厚實,而且球隊往績佔據上風,馬賽今鋪更值得看高一線。上仗憑藉泰奧雲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