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季前赛多名球员被隔离 接下来或会精简阵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兰帕德在赛前发布会上证实,在季前赛期间,切尔西有10名或以上球员被隔离。

  随着蓝军为新赛季加紧准备工作,包括普利西奇、亚伯拉罕、芒特、托莫里和埃默森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曾被隔离。一些人因此被迫错过切尔西今夏唯一的一场季前热身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布莱顿,兰帕德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我们的备战工作被打乱了,从很多方面来说,我都很幸运。我知道我们引进了我们想要的球员,我们已经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

  “但我们有很多人被隔离了,我认为这个数字一度达到了两位数。所以这让我们在第一周的训练就受到了很大影响,紧接着几乎所有球员都去参加国家队比赛,所以我没有办法与他们一起工作。”

  “所以你不得不依靠国家队比赛来让他们找回体能,我和切尔西队内所有国脚的国家队主帅关系都很好,所以这不是问题,但我们还没有真正有机会和这些球员们一起训练。”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很艰难,但我们必须忘记这些,因为事情已经结束了,现在大家都在一起了。我们知道自己面前的挑战是什么,我们知道接下来有什么比赛,我们对于开始新赛季感到兴奋,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这就是我的感受,我认为全队也是这样的感受。”

  事实上,很多英超球员和切尔西球员处境相似,虽然他们没有违反防疫规定,但出国度假导致一些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并有不少人因此被隔离。与此同时,英格兰国家队最近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格林伍德和福登因为违反防疫规定而被踢出国家队。

  兰帕德提醒他的球员们要记住自己的责任,因为他看到整个英国对待疫情的态度都有所松懈了。兰帕德说道:“我已经和球员们讨论过了,我认为这是我们都需要去讨论和解决的问题,过去几个月这段时间,对每个人的生活来说都是一段奇怪的时期。”

  “我们从上周英国政府的发言中的措辞和讯息中看到了这一点,我认为大家都应该进行一些检测,这很重要,因为随着形势变化,稍微放松警惕是人类的天性。”

  “我们将在这方面尽最大努力,我们都知道自己所处的处境,还有相关的程序和协议,考虑到我们正在进行的是一项身体接触的团队体育运动,我们将尽可能地尝试并遵循这些规定。”

  今夏,切尔西花费大约2亿英镑引进了哈弗茨、维尔纳、奇尔维尔和齐耶赫,同时还免签了蒂亚戈-席尔瓦和马朗-萨尔。现在球队已经有大约40名一线队球员,可能需要出售或外租一些人来精简阵容。

  对此兰帕德说道:“我们会看看的,是的,我脑子里对球队阵容何去何从已经有了一个想法,但我现在不会就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做出任何承诺。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选择对阵布莱顿的首发阵容,试着为这场比赛挑选合适的球队阵容。”

  “我们知道转会窗将一直开放到10月5日,所以如果我们觉得这对俱乐部、球员和我来说都是对的,那我们会在这一路上解决这个问题。”

 

更多关于"兰帕德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反击渣叔:利物浦花的钱还少吗 看看你那些人

切尔西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疯狂买人,开销达到了2.3亿镑,这引起了英超其他球队的眼红。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暗讽切尔西背后有金主爸爸,并称利物浦无法做到这一点。对此,兰帕 ……[详细]

兰帕德谈引援心得:要让球员感受到诚意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引援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兰帕德表示他总是尽一切努力向引援目标推荐切尔西,并在对话中让球员感受到他的渴望。诸多切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