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哈弗茨天赋超群又有上进心 相信他能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切尔西官方宣布以7000万镑的转会费签下哈弗茨。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这名新援,兰帕德透露他对哈弗茨早有留意,相信哈弗茨会在切尔西取得成功,并表示自己会致力于帮助哈弗茨适应球队进而发挥出更高水平。

  兰帕德说:“我已经留意他很久了,留意他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的表现。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我本人都对他的天赋有着很好地认识,我们知道他希望在一个适合他的地方继续提升和成长,这也正是切尔西的目标。他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很高兴他加入了我们。”

  “哈弗茨的球风很独特,很高兴可以执教他,我会推动他不断进步。除此以外,我也完全被哈弗茨的谦逊和脚踏实地所感染,他想在这里有所表现,他迎接挑战的积极性同样让我为之震撼。他想成为切尔西一员,想在这里成长为顶级球员,在这个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天赋。他的天赋和上进心让我振奋不已,我预感他会在切尔西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

  “在哈弗茨身上,我看到了他进球得分的能力,也看到他知道自己该跑到什么位置的能力。他踢球的时候,这些对他几乎是种本能,不过仍有继续改进和提高的空间,哈弗茨能有继续提高的想法是件好事。”

  “我们明白他是个天赋出色的年轻球员,因此我们必须给他时间让他适应,让他的天分得以发挥。我认为他会在进球和助攻方面达到我们对他的全部期待,不过我们也必须给他时间。我们会充分利用哈弗茨的全面,作为一个教练,能拥有像他这样可以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对我而言是种新奇的体验。”

  “哈弗茨在控球方面天分很高,他的进球和助攻效率也非常高。他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有很好的跑动能力,他的身形尺寸也足以与巴拉克相提并论。所有这些叠加到一个人身上,我真的为他所能做的事情感到兴奋。但我还是要再次强调,我们必须保持耐心,给他时间。”

  谈到同样在今夏转会加盟切尔西的另一位新援维尔纳时,兰帕德表示希望维尔纳和哈弗茨能在场上建立联系。他说:“我知道他俩年龄相仿,早在德国国家队时就成了好朋友。这会是一种帮助,我们每个人都会尽可能让哈弗茨觉得可以很好适应这里。维尔纳身怀谦逊和求胜欲来到这里,渴望和切尔西一起取得成功,我认为他们两人可以帮到彼此,当然也可以帮助球队,他们在场上场下的交流有助于促使他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相关新闻

法尔克:哈弗茨已在伦敦找房 芒特不开心与之竞争

德甲名记法尔克更新推特表示,此前官宣转会切尔西的哈弗茨,已经开始在伦敦找房。此前,切尔西官宣以7000万镑签下哈弗茨。关于哈弗茨转会后的一些消息,法尔克透露:“哈弗茨已经 ……[详细]

切尔西宣布签下哈弗茨!8000万与凯帕并列队史标王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勒沃库森进攻核心哈弗茨,合约5年。据报道,蓝军为这名21岁的德国国脚支付了8000万欧元的固定金额转会费,另外还有附加条款,哈弗茨因此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带你一键洞悉英超西甲热点 为战事回归预热

英超热点曼城官方: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确认感染新冠病毒曼城官方消息,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感染新冠病毒。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正遵循英超和英国政府的隔离政策,两位球员目前都没有相关 ……[详细]

若无法签下坎特 国米将转攻托利索和恩东贝莱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如果无法签下坎特,国际米兰将会转攻热刺中场恩东贝莱以及拜仁中场托利索。国际米兰希望能够签下切尔西中场坎特,但因为球员高昂的标价,国际米兰很难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