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里科:巴黎的一切都很适合我 自豪在这里踢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门将塞尔吉奥-里科刚刚从塞维利亚正式转会来到巴黎圣日耳曼队,并与球队签下了四年合约。在巴黎圣日耳曼前往朗斯开启新赛季法甲征程之前,里科接受了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电视台的采访。

 


  官方电台首先问到里科与球队签订新合约后的感受,里科回答道:

  “我很开心,也很自豪能够在巴黎圣日耳曼这样一家俱乐部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和那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我们刚刚经历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我很高兴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有机会为俱乐部实现新的目标。”

  上个赛季,里科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而在九月初,他正式从塞维利亚转会来到了大巴黎,谈到这次转会里科表示:

  “我从不掩饰我在这里有多么快乐,并且我想留下来。我和俱乐部以及莱昂纳多进行了交流。我在这里和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关系都很不错,我和我的队友们相处的很好,球迷们也一直在身后支持着我。所有这一切对一个球员来说都很关键,而我的家人在这里也很快乐,这对我很重要。”

  在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第一个赛季的表现时,里科说:

  “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我扮演好了我的角色,完成了要求我做的工作,这是非常积极的信号。我在所有比赛中大概出场了10次,每次我都倾尽了全力。我对我们上赛季所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感到自豪。”

  里科也在采访中谈到了上个月在里斯本进行的欧冠最后阶段比赛,尤其是自己出战的与莱比锡红牛的半决赛。

  “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我们以这样一种形式在场上踢球。这几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些比赛,在俱乐部历史上也是。我们创造了历史打进了最终的决赛,我会永远记住这段经历的。”

  “对阵莱比锡时,我们踢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很强势,在整场比赛中都非常沉着冷静。从开始到结束,在比赛的每个阶段我们都掌控着局势。”

  最后,里科展望了即将到来的与朗斯的新赛季首场法甲比赛。

  “我们希望延续良好的状态,并展现出从容和信心,我们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希望给新赛季开一个好头,这就是赢下第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在场上保持活力,保持团队的凝聚力,然后专注于赢球的目标。”

 

更多关于"巴黎 里科"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有意沙拉维 将他视为其他目标的低价替代人选

据法国媒体Telefoot报道,巴黎圣日耳曼试图签下上海申花前锋沙拉维,这位意大利国脚被巴黎视为其他引援目标的低价替代品。沙拉维在下个月就将年满28岁,2019年7月,“ ……[详细]

巴黎有意重新追求贡多齐 德拉克斯勒或加入交易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重新开始追求贡多齐,德拉克斯勒可能加入到交易当中。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重新开始追求贡多齐,但是阿森纳方面要价为3500万欧,为了降低现金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