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黎六人感染新冠!法媒发出灵魂四问 为何休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法甲豪门巴黎近日衰运不断,先是内马尔、迪马利亚以及帕雷德斯三人确诊新冠肺炎,随后伊卡尔迪、纳瓦斯以及马尔基尼奥斯也确诊新冠。六名绝对主力感染新冠也使得巴黎遭遇巨大的打击。法国媒体《巴黎人报》也特意刊文发出灵魂四问,指出了巴黎在处理疫情方面出现的错误。

 


  【01】 球员是否应该放假?

  在欧冠决赛后,巴黎球员的身心俱疲。巴黎球员们都要求球队放假休整。而巴黎主帅图赫尔也接受了球员们的要求,不仅如此,图赫尔还额外的为球员多放了一天的假期。需要指出的是,图赫尔让球员放假11天的决定在巴黎内部引发了争论。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认为放假时间过长,这会使得球员在恢复比赛后更容易受伤。

  【02】 巴黎提醒球员注意新冠防护了吗?

  一位巴黎球员的知情人士表示巴黎并没有告知球员应该怎么做?球员只是收到了身边人的提醒,比如说避免与其他人拥抱,要求朋友在来访前接受核酸检测等。但是在休假期间,巴黎球员由于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官方约束,根本没有疫情防护意识。在上周四,媒体爆出了维拉蒂与库尔扎瓦的合影照,两人非常亲密。而就此我们也可以推测出球员们在放假时是怎么做的了。

  【03】 巴黎提醒球员避开一些度假地了吗?

  在球员放假之前,巴黎方面并没有告知球员应该避免去哪些新冠疫情高发地区,只是给了球员一些建议,比如说建议球员尽量不要在这段时间飞回疫情爆发的南美。由于这种原因,很多巴黎球员都飞到了西班牙的伊比萨岛度假,但是巴黎俱乐部并没有及时告知球员,伊比萨岛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正在加快。内马尔、帕雷德斯以及迪马利亚这三名确诊患者都大概率是在伊比萨岛度假时感染的。

  【04】 团结举动反酿祸!

  在今年的2月份,巴黎逆转多特进入欧冠八强后,大家为卡瓦尼、伊卡尔迪、迪马利亚等球员庆祝了生日,聚会、与家人朋友一起度假,这被巴黎球员认为是有助于球队团结的做法。但是这种看起来有助于团结的做法也引发了灾难,此番巴黎多人感染新冠肺炎就与球员扎堆一起前往伊比萨岛度假有关。

 

更多关于"巴黎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媒: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巴黎官方称有三人感染

前几日,法国媒体爆料称法甲豪门巴黎队内的三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其中两人是迪马利亚与帕雷德斯,关于第三人,一些媒体认为是伊卡尔迪。但是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第三 ……[详细]

尤文在苏亚雷斯争夺战中领先于巴黎和阿贾克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在苏亚雷斯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巴萨新帅科曼已告知苏亚雷斯称他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在这位乌拉圭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埃及足协确认非洲杯奖杯丢失 七年前大火后无踪

埃及曾获得过七次非洲杯冠军,并且在2006、2008、2010这三届非洲杯连续夺冠,根据规则得以永久保留奖杯。但近日埃及足协确认非洲杯奖杯丢失,调查结果发现奖杯早在7年前 ……[详细]

欧国联-德容中柱+神策动 无帅荷兰1-0小胜波兰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2点45分,20/21赛季欧国联A级A组第一轮迎来一场重头戏。没有主教练的荷兰队,以1-0的比分主场战胜了没有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的波兰队。巴萨中场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