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超神表现引足坛各界点赞:创造历史 铸造百球传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9日的国家队比赛中,C罗天神下凡,梅开二度,且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此役过后,C罗的国家队进球数突破了百球大关,达到了101个,完成了里程碑的超越。赛后,世界足坛也是纷纷为这位葡萄牙巨星送上祝贺。

  FIFA官方特意制作视频,回顾了C罗101个进球的历程,并在官推上写道:“C罗做到了,而且打进了一个超级精彩的进球!葡萄牙7号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个国家队进球数超过100的球员。”

  曼联官方则表示:“恭喜C罗的国家队进球数达到了100个!”2003-08年,C罗曾在曼联效力,期间出场292次打进118球,助攻69次。虽C罗已离开多年,但曼联一直都关注着他的动向。这些年,C罗和弗爵爷的关系也一直很好。

  另一个老东家里斯本竞技也为C罗点赞:“铸造了历史!C罗已经突破了百球大关,这是个有象征性的成就。”当然,C罗现东家尤文图斯也不会忘记给球王送上祝福:“今晚,C罗梅开二度,他为葡萄牙队打进了101个进球。”

  对手们也被C罗折服,瑞典后卫杨森表示:“C罗的进球是世界级的。对于他的第二个进球,你无能为力。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赛,你必须有一点点运气,但我们今天没有。”另一位瑞典球员库卢塞夫斯基则表示:“每场比赛中,C罗都证明自己是最棒的。看到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我非常震惊。他改变了比赛的走向。”

  而C罗最好的朋友之一,皇马后卫马塞洛也特意发视频向总裁表示了祝贺,他说到:“嗨,Cris,因为足球结缘的好兄弟。我很开心能够祝贺你国家队生涯打入百球,我清楚你为国家队所做的一切,也知道你在坚持什么。”

更多关于"葡萄牙 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国家队百球成就 史上第二人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时45分,欧国联A级C组第2轮小组赛,葡萄牙客场挑战瑞典。C罗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罚进一个直接任意球,帮助葡萄牙1-0领先,这也是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打进 ……[详细]

内维尔:B费第二赛季表现不会下滑的 因他有自信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不会在第二赛季遭遇表现下滑的事情。今年1月,曼联花费5500万欧元签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球队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莱因克尔:孩子们都会犯错 希望他们能吸取教训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认为,格林伍德和福登做的事情非常糟糕,但他们都还年轻,有机会改邪归正并从中吸取教训。此前,冰岛媒体报道称英格兰队的格林伍德和福登在比赛结束后,带领女孩来 ……[详细]

洛里:不知是否与索帅有关 但马夏尔确实更自信了

在英国媒体BeanymanSports发布的采访视频中,法国队队长雨果-洛里在谈到国家队队友马夏尔的表现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洛里在采访中说:“我不清楚这是否与他和索尔斯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