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斯尼奇:曼联需要范德贝克 要争冠好球员不怕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前曼联门将马克-博斯尼奇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曼联需要范德贝克,而且好球员从来不怕多。

  今夏,曼联一线队的首笔签约是荷兰国脚中场范德贝克,有人认为俱乐部应该花钱补充其他更需要补强的位置,但博斯尼奇的观点则不同。

  他告诉天空体育:“我知道曼联买的人不多,但这并不是因为俱乐部缺乏尝试和努力,有传闻说他们可能会在赛季开始前再买一名中卫。”

  “范德贝克的签约绝对是梦幻般的,他真的是一位优秀的中场球员。很多人都说曼联有很多中场球员,但如果你想在四条战线上挑战荣誉的话,好球员是不怕多的,而这正是曼联想要做的。”

  “这也给了索尔斯克亚很多的选择来安排他的球队踢法,记得上赛季索帅最好的成绩来自于对阵强队的比赛吗?例如对阵曼城和切尔西。在那些比赛中,他有点依赖反击,那是因为球队阵容决定的,但有了范德贝克和其他一些人,他可以改变踢法,采取主动,而这正是曼联所习惯的踢法。索尔斯克亚球员时代已经习惯了这一点,球迷们也习惯了这一点。”

  “很明显,曼联已经错过桑乔了——他仍有可能加盟,这我们谁也说不准——但在我看来这依然是一个很好的转会窗口。”

相关新闻

克劳奇:曼联还无法争冠 保四+欧战突破就是成功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利物浦、热刺旧将彼得-克劳奇表示新赛季曼联还无法争夺联赛冠军,他认为保住前四并在欧战赛场上有所突破就会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克劳奇说道:“说实话,上赛 ……[详细]

内维尔:曼联买人应设期限 买不到桑乔就赶紧换

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日前接受了《每日邮报》采访,他批评了红魔的引援策略,并建议俱乐部不要再纠结于引进桑乔。夏季转会窗至今,曼联只引进了范德贝克,桑乔的转会直到现在还没有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