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科曼制胜球姆巴佩失良机 拜仁1-0巴黎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决赛终于上演,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对阵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射门击中门柱,诺伊尔神勇化解内马尔射门,而姆巴佩半场结束前错失绝佳机会。45分钟战罢,两队0-0暂时战平。下半场,基米希助攻,科曼头球破门,拜仁慕尼黑最终1-0力克巴黎圣日耳曼,队史上第六次登顶欧冠!

  本场比赛,是继2012-2013赛季之后,第二次德国教练会师欧冠决赛,在排兵布阵上,巴黎主帅图赫尔延续了半决赛对莱比锡的阵容,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继续领衔攻击线。而拜仁主帅弗里克则做了微调,用科曼替下了佩里西奇,莱万、穆勒和格纳布里也一并出击。

  开场之后,第6分钟,蒂亚戈禁区外右脚远射踢高。第14分钟,贝尔纳特左路底线倒三角回传,无人盯防的姆巴佩左脚抽射,格雷茨卡将球挡出。

  第15分钟,帕雷德斯中路精准斜传,姆巴佩禁区左侧接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被基米希挡出。第18分钟,姆巴佩左路精准直传,内马尔禁区内接球,左脚抽射被诺伊尔奋力扑出,随后,内马尔底线附近将球回敲,又被诺伊尔用脚挡出底线。

 


  第22分钟,戴维斯左路精准斜传,莱万禁区内转身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第23分钟,埃雷拉禁区前沿精准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踢高。

 


  第25分钟,博阿滕因伤被聚勒换下。第29分钟,埃雷拉禁区前沿右脚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31分钟,穆勒右路精准斜传,金彭贝解围顶向自家球门方向,莱万在两人夹击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纳瓦斯将球扑出。

 


  第35分钟,蒂亚戈中路分边,科曼左路内切后一记似传似射的球被纳瓦斯直接扑住。第45分钟,阿拉巴禁区内横传致命失误,姆巴佩断球,随后,大巴黎一连串配合后,埃雷拉禁区右侧回敲,中路无人盯防的姆巴佩右脚推射绵软无力,被诺伊尔扑住。

 


  半场补时阶段,格纳布里禁区右侧晃过贝尔纳特,右脚抽射被纳瓦斯扑住。随后,科曼带球杀入禁区,与科雷尔纠缠中倒地,主裁判未予理睬。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战平。

 


  易地再战,第52分钟,格纳布里防守中撞倒内马尔,引发了两队短暂的冲突。第54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外右脚远射被挡向球门,纳瓦斯稳稳将球得到。

  第59分钟,基米希右侧精准挑传,科曼后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拜仁1-0巴黎!

 


  第63分钟,穆勒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科曼及时跟进,右脚推射,蒂亚戈-席尔瓦在球门前解围。

  第70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低平球传中,马尔基尼奥斯及时前插,近距离右脚推射,诺伊尔神勇化解。第73分钟,姆巴佩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在基米希盯防下倒地,但基米希没有犯规,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74分钟,内马尔禁区外远射踢高。第90分钟,姆巴佩单刀被诺伊尔扑出,但姆巴佩实际上也越位在先。第92分钟,内马尔左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舒波莫廷近距离右脚垫射没有碰到皮球,皮球顺势偏出球门。最终,拜仁1-0击败巴黎夺冠!

  两队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4-科雷尔、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4-贝尔纳特(80’20-库尔扎瓦)/21-埃雷拉(72’23-德拉克斯勒)、5-马尔基尼奥斯、8-帕雷德斯(65’6-维拉蒂)/11-迪马利亚(80’17-舒波莫廷)、7-姆巴佩、10-内马尔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17-博阿滕(25’4-聚勒)、27-阿拉巴、19-戴维斯/18-格雷茨卡、6-蒂亚戈(86’24-托利索)/22-格纳布里(68’10-库蒂尼奥)、25-托马斯-穆勒、29-科曼(68’14-佩里西奇)/9-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关于"巴黎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决赛不是做出重大改变时机 拜仁不会变阵

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下周一凌晨欧冠决赛对阵拜仁慕尼黑,巴黎主帅图赫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决赛不是做出重大改变的时机,他还提出在看过拜仁的训练照片后,认为拜仁应该会保持同样 ……[详细]

决赛首发不变?拜仁演练阵容与半决赛一模一样

拜仁正在积极备战欧冠决赛,希望再一次斩获三冠王荣誉。而德国记者GeorgHolzner发现,在拜仁最近的训练课程中,半决赛担任首发的球员与其他球员分开训练,演练球队的战术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纳帅:已有球员给我发短信 百分百会击败黄潜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在主场与黄潜进行欧冠1/4决赛的次回合。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球队非常有信心,他所收到的多条来自球员的信息中都表达了必胜的信念。拜仁在上周不敌黄潜 ……[详细]

格雷茨卡:很难放弃争取高薪 拜仁提很有吸引力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说实话很难放弃争取高额薪水。目前,拜仁正在与诺伊尔、穆勒、莱万和格纳布里谈续约,媒体报道称,拜仁与一些球员就合同薪水方面产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