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马尔:梅罗并非来自地球 赢金球奖是巨大荣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表示,梅西和C罗统治了金球奖,因为在过去的10年里,他们并不是来自这个星球,他如果能赢得金球奖将是巨大的荣誉,同时内马尔也表示自己正处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来的最佳状态。

 


  内马尔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八分之一决赛战胜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内马尔两回合都有进球,随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战胜亚特兰大和半决赛击败莱比锡的比赛中成为赛场的主角。如果能击败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将历史上首次举起欧冠冠军奖杯。

  2017年,内马尔以2.2亿欧元的价格从巴塞罗那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世界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但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他的表现常常配不上这么高昂的转会费。

  内马尔离开诺坎普是为了增加赢得金球奖的机会,在过去12个赛季中,C罗和梅西一共拿到了11次金球奖的殊荣。

  内马尔承认,梅西和C罗是他们这一代人中的佼佼者,但也相信他现在离伟大只有一步之遥,他正把全部精力放在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冠军上。

  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梅西和C罗当然统治了金球奖,因为在过去的10年里,他们并不是来自这个星球。我如果能够赢得金球奖,这将是巨大的荣幸。但是这取决于你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以及你帮助你的俱乐部赢得哪些荣誉,所以这就是我关注的重点。其他一切都会顺其自然。”

  “赢得欧冠冠军是特别的,我知道这一点。但是,与巴黎圣日耳曼一起赢得这项赛事将创造历史,而这正是我参加欧冠决赛的目的。”

  本赛季,这位28岁的球员在26场比赛中为巴黎圣日耳曼贡献了19个进球和12次助攻,内马尔认为拜仁球员将给巴黎圣日耳曼带来巨大的挑战,他在比赛重启后的状态也非常出色:“我们在欧冠半决赛的表现非常好,但没人记得谁赢了半决赛。现在半决赛已经结束了。决赛面对拜仁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我们会做好准备的。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我们的水平也很高,我觉得自从我来到巴黎后,我正处于自己最好的状态。”

  “这是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球队的老板有一个远大的目标,其中的一部分就是成为欧洲最佳俱乐部。我们从未像现在这样接近这个目标,但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特乌斯:巴黎前锋速度很快 拜仁要改变防守

德国传奇球星马特乌斯在德国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指出,拜仁的防线在欧冠决赛中不能压得太靠前,否则巴黎圣日耳曼前锋的速度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威胁。“拜仁的前场很有实力,但是他们的后 ……[详细]

著名经纪人:内马尔现在强于梅罗 梅西应投奔巴黎

瓦格纳-里贝罗是巴西著名经纪人,他和内马尔一家关系非常好。里贝罗7年前曾险些将内马尔运作到皇马,但内马尔本人选择去巴塞罗那踢球。如今里贝罗表示,内马尔人已经超越了梅西和C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法甲俱乐部价值排行榜:大巴黎18.37亿欧元居首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日前一家体育商业调查机构对法甲各家俱乐部价值进行了测算和排名,巴黎圣日耳曼以18.37亿欧元的总金额高居榜首。为了测算法甲各家俱乐部的价值,这家名 ……[详细]

捷甲解析:往绩优势明显 比尔森能否首轮取大胜

捷甲:比尔森vs欧帕瓦2020-8-2123:59本场比赛是联赛第一轮赛事,本场主场作战的比尔森,经过季后赛,赛季最终取得了联赛第二的位置,在常规赛的竞争中,球队上赛季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