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欧联杯-卢卡库巴雷拉建功 国米2-1勒沃库森进4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欧联杯1/4决赛,国际米兰对阵勒沃库森。上半场比赛巴雷拉、卢卡库各入一球,哈弗茨为勒沃库森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两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国米2-1战胜勒沃库森,晋级4强。

  上半场比赛开始不到半分钟,卢卡库禁区前沿得球后劲射攻门被封堵。第15分钟,卢卡库禁区中路背身接左路传球,转身低射攻门被封堵,巴雷拉外围得球后稍作调整劲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19分钟,劳塔罗底线倒三角回敲,巴雷拉门前迎球推射被封堵。第20分钟,阿什利扬斜传禁区,卢卡库被塔普索巴从身后拽倒的瞬间射门得手,国米2-0领先。

 

 

 

  第24分钟,哈弗茨摆脱拦截后和弗兰德撞墙配合,来到小禁区前沿抽射破门,1-2,勒沃库森扳回一球。

 


  第25分钟,丹布罗西奥禁区内挑传造成辛克格拉文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卢卡库站在了点球点前,但随后主裁判又亲自去场边确认了VAR,最终取消了点球。第34分钟,迪亚比送直塞,弗兰德铲射打在德弗赖身上出了底线。伤停补时第1分钟,帕拉西奥斯分球,德米尔拜劲射被封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哈弗茨回传,迪亚比推射攻门偏出底线。第59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低射攻门被门将没收。第60分钟,德米尔拜横带到弧顶前劲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托出横梁。第62分钟,劳塔罗和埃里克森撞墙配合后抽射打偏。第66分钟,卢卡库点球点回敲,桑切斯迎球推射被封堵。

  第75分钟,巴雷拉回传弧顶,布罗佐维奇连续两脚射门都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第76分钟,摩西过人内切到禁区后小角度攻门被挡出边线。第84分钟,卢卡库禁区内左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最终国米2-1淘汰勒沃库森。

  第90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内突破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后又亲自到场边确认VAR,再次取消了点球的判罚,因为埃里克森摔倒前巴雷拉手球了。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84'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2-戈丁/15-阿什利-扬、5-加利亚尔迪尼(59'24-埃里克森)、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33-丹布罗西奥(59'11-摩西)/10-劳塔罗-马丁内斯(64'7-桑切斯)、9-卢卡库

  勒沃库森(4231):1-赫拉德茨基/22-辛克格拉文(67'18-文德尔)、12-塔普索巴、4-若纳森-塔、8-拉斯-本德(85'38-贝拉拉比)/25-帕拉西奥斯(59'9-拜利)、15-鲍姆加特林格(67'11-阿米里)/19-迪亚比、10-德米尔拜、29-哈弗茨/31-弗兰德(85'13-阿拉里奥)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勒沃库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桑切斯自由转会加盟国米 双方签约至2023年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公告,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球队,这名智利前锋与球队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此前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桑切斯首先与原东家曼 ……[详细]

桑切斯0转会费加盟国米 孔蒂盛赞:这是很棒的操作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曼联球员桑切斯自由身转会加盟球队,桑切斯自2019-20赛季初租借加盟国际米兰后,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国米球员及教练的一致认可。他将与国 ……[详细]
欧联动态

记者:皮克情况并不需担心 他只是感到有些不适

在此前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法兰克福,其中皮克在比赛第23分钟受伤,被朗格莱替换下场。据记者FernandoPolo在赛后报道, ……[详细]

欧联杯-扎帕科斯塔助攻+乌龙 莱比锡1-1亚特兰大

欧联杯八强战先赛一场,莱比锡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第17分钟,扎帕科斯塔传球、穆里尔连续过人后内切兜射世界波,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恩昆库在禁区内被德米拉尔放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