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曼联应引进统治力中卫 马奎尔需好搭档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曼联应该在今年夏天继续引援,他们需要一名像范迪克一样有统治力的中后卫,同时他还表示索尔斯克亚应该果断并且无情地决定下赛季主力门将的人选。

 


  内维尔认为曼联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需要投入大笔资金,他们才有可能实现夺冠的目标。内维尔表示,引进一名新的中后卫是曼联的首要任务,很明显,林德洛夫与队长马奎尔的合作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成功。

  内维尔说:“索尔斯克亚需要继续花钱引援,但不能鲁莽。曼联需要一名右边锋,一名中锋,一名左后卫,肯定还需要一名门将,同时曼联还需要一名顶级的中后卫,他能成为范迪克这样有统治力的中后卫,以及孔帕尼在曼城夺冠时所做的那样。”

  “我不认为马奎尔本赛季的表现不好,我只是觉得他需要一个好搭档。这对林德洛夫来说并不是不公平,他可能也需要一个搭档。林德洛夫和马奎尔都是很好的后卫,但我认为曼联还需要一名中后卫。索尔斯克有必须变得冷酷无情,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都是无情的。”

  曼联给了德赫亚一份薪水丰厚的合同,但最近德赫亚也时常在比赛中犯错,因此有人希望迪恩-亨德森结束在谢菲尔德联队的租借期后能够成为曼联的主力门将。

  内维尔说:“在德赫亚加盟曼联的头一两年里,我对他感到很担忧,但后来有四到五年时间,他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在过去的18个月里,他犯了很多错误,只有索尔斯克亚才能做出更换主力门将的决定。”

  “我想说的是,索尔斯克亚必须果断而无情地做出决定,他必须为自己和俱乐部着想。如果索尔斯克亚认为德赫亚能够回到以前的巅峰水平,那么就继续用德赫亚。”

  “索尔斯克亚仍然掌握着这个决定权。德赫亚在最近两场对阵西汉姆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没有出过差错。”

 

更多关于"曼联 加里-内维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拉什福德身体状况很差 曼联状态有所下滑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英超第37轮比赛中,曼联主场1比1战平西汉姆。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直播间内评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拉什福德的身体状况看起来很差,并称曼联远未 ……[详细]

内维尔:英超比赛强度已达一定水准 只待球迷回归

《天空体育》报道,加里-内维尔称英超比赛的强度已经恢复到一个稳定水准,距离足球比赛一切恢复如初只差球迷们的回归。内维尔相信,目前比赛的竞技水平已经恢复到了英超过往的水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泰晤士报:曼联有意格拉利什 但维拉坚持8000万

24岁的格拉利什本赛季在英超打进8球助攻6次,曼联有意在今夏引进他,但维拉为格拉利什定价8000万英镑。据《泰晤士报》报道,格拉利什将在本周和维拉举行会谈,讨论自己的未来 ……[详细]

费迪南德:曼联需引进态度正确的新援 缩小差距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了索帅的执教工作,以及布鲁诺和格林伍德本赛季的表现。他指出,曼联需要在夏窗引进拥有正确态度的新援,争取在下赛季缩小与身前球队的差距。“奥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