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洛夫伦:很自豪加盟泽尼特 想帮泽尼特走得更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刚刚加盟泽尼特的洛夫伦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也很自豪能加盟泽尼特,因为泽尼特是俄罗斯最好的球队,他期待能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队友,帮助球队在欧冠中走得更远。

  洛夫伦,谈谈这次转会和你现在的感受。

  谢谢!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加盟泽尼特。我要感谢Sergei Semak和Alexander Medvedev促成了这次转会。

  在同意加盟泽尼特之前,你对泽尼特和圣彼得堡这座城市了解多少?

  我知道泽尼特是俄罗斯最好的球队,他们赢得了过去两年的联赛冠军,还刚刚赢得了杯赛冠军。对我来说,这一点很重要,不仅因为俱乐部的地位,也因为我能够和优秀的队友并肩作战。我知道泽尼特非常关注欧战比赛,尤其是欧冠联赛,这对我也很重要。我已经拿到过欧冠冠军,但是我想要赢得更多,现在我想把我的经验传授给新的队友,帮助球队尽可能走得更远。

  2018年世界杯期间,克罗地亚国家队在圣彼得堡附近训练。你参观了这个城市吗?你觉得圣彼得堡和俄罗斯怎么样?

  是的,我们住在圣彼得堡附近。遗憾的是,我们只是坐车穿过这座城市,但即使是这样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我也喜欢我们待过的罗希诺,那里风景优美,自然风光宜人。俄罗斯的世界杯很精彩,我也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我可以说俄罗斯世界杯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世界杯。

  洛夫伦,你有没有什么想跟泽尼特的球迷说的?

  首先,我期待着球迷们能全部回到球场看球,而不仅仅是百分之十或者是一半的球迷在现场。我们有一个这么大的现代化球场,球场应该是满座的!对我来说,我会以我的表现和我在训练中的努力来赢得球迷的尊重。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会把我所有的精力和力量都用在球场上。球场见!

 

更多关于"泽尼特 洛夫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利物浦后卫洛夫伦转会加盟泽尼特

官方消息,利物浦后卫洛夫伦转会加盟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双方签约三年,据悉转会费为850万欧。由于伤病及队内竞争等原因,洛夫伦近两个赛季在利物浦出场时间减少,本赛季他只为利 ……[详细]

回声报:俄超豪门泽尼特有意引进利物浦中卫洛夫伦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俄超豪门泽尼特有意引进利物浦后卫洛夫伦。洛夫伦于2014年从南安普顿加盟利物浦,不过目前在球队中卫中出场顺位排在第四,位于范迪克、戈麦斯以及马蒂普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RMC:里尔准备免签戈麦斯 计划尽快完成转会

据法国RMC体育报道,里尔有意免签安赫尔-戈麦斯,这位前曼联球员目前是自由身。19岁的安赫尔-戈麦斯拒绝了曼联提供的多份续约合同,已于本月初离开了老特拉福德。这位中场新星 ……[详细]

世体:马洛卡主帅莫雷诺即将执教西班牙人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马洛卡主帅维森特-莫雷诺将在几小时内正式成为西班牙人新帅。莫雷诺与西班牙人的合同细节已经敲定,即将正式执教西班牙人。据悉,他还将努力说服伊迪里苏-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