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回击质疑:曼联排第3是伟大成就 我感到自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联赛最后一轮,曼联客场2-0击败了莱斯特城,延续了近期的好状态。最终,曼联排在了积分榜的第三名,顺利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随后,此前长期遭到质疑的索尔斯克亚回击了那些批评者,他表示为自己在曼联的工作感到自豪。

  索尔斯克亚证明了自己,他带领曼联完成了自我救赎。曼联锁定欧冠席位后,索帅表示:“这(曼联排第3)是个伟大的成就。我一直在做这份工作,我也相信我之前做的那些事情。我坚持自己的理念,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球员们将我的理念实施了下去。”

  “作为一个团体,这支球队经历了很多,我们正在建立一种文化。我为我们所有的努力感到自豪,也很欣慰。”索帅表示:“之前,人们认为曼联能排在第6或者第7就不错了。我曾遭到批评,但那让我更强大,更加坚信自己的理念。”

  “我曾读过那些外界对曼联的预测。在重建的过程中,我们拿到了第三名。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个伟大的成就。下个赛季,我们还要继续提高排名,所以我们不能放松。下个赛季将会更加有挑战,我们要参加欧冠赛事了。”

  “我们曾落后很多,但我们完成了逆袭,这展现了球队的稳定性。我们正在构建一个出色的团队,这支球队越来越像真正的曼联了。”索帅强调。对索帅和他的弟子而言,这赛季还没有结束,接下来他们将力争在欧联杯中取得好成绩。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大结局:曼联切尔西进欧冠 33岁瓦尔迪夺金靴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最后一轮全部结束,所有球队结果都尘埃落定。利物浦时隔30年再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曼城排名第二,曼联和切尔西分获第三 ……[详细]

英超-B费点射林加德破荒 曼联2-0莱斯特夺第3

北京时间7月26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26日16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