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仅用两个换人 索帅:我希望得分手留在场上进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对今早他仅使用两个换人名额的行为做出回应,他表示他希望能让像B费、博格巴、格林伍德和马夏尔那样的得分手留在场上然后取得进球。

 


  今早凌晨的英超第37轮比赛,曼联凭借着格林伍德第51分钟的进球,1-1战平西汉姆联。比赛中,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却只做出了两次人员调整,在下半场开场时用万比萨卡换下福苏-门萨和第85分钟用伊哈洛换下拉什福德。

  在本场比赛中,每一位曼联替补都场边在热身,尽管曼联的进攻毫无效果,但是索帅仍旧没有换上胡安-马塔、詹姆斯和林加德。

  对此,索帅表示:“我希望得分手们留在场上并且进球。 我们知道B费、博格巴、格林伍德和马夏尔,他们可以在任何1秒创造进球,拉什福德也一样。我们本想赢得这场比赛,当然,如果能在周日赢的话,那就太好了。”

  此外,尽管曼联在上两场英超主场比赛中丢了4分,但是最后一场联赛曼联将对阵莱斯特城。上个月联赛重启以来,曼联是英超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他们12场比赛保持不败排名第3,而莱斯特城(第5)今年只赢得了5场英超比赛。

  “我们在两场半决赛中都出局了,但我们现在确定了这场与莱斯特城的比赛是我们的决赛,如果我们有机会去那里击败他们,我们会很高兴。”

  “现在我们的积分赶上来了,我们的进球数量和之前不一样了,这给了我们自己一个机会。我们知道我们将要和一支优秀的球队比赛,他们能给我们制造危险,他们可以在战术上可以针对你。另外,对于周日的比赛,我们将做好所有的准备来迎接它。”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拉什福德身体状况很差 曼联状态有所下滑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英超第37轮比赛中,曼联主场1比1战平西汉姆。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直播间内评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拉什福德的身体状况看起来很差,并称曼联远未 ……[详细]

莫耶斯:我与索帅的区别?曼联给了他足够的时间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1点,英超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老特拉福德上演,曼联主场对阵西汉姆联,这场比赛将直接影响曼联争四的命运。赛前,前曼联主帅、现任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奎尔:博格巴手球是下意识保护自己 已为此道歉

英超第37轮比赛,曼联1-1战平西汉姆联,博格巴在比赛中手球送点,西汉姆联利用点球打进一球。赛后,马奎尔表示博格巴的动作只是下意识地保护自己,后者已在更衣室向队友道歉。“ ……[详细]

曼联尚未开启桑乔谈判 多特要价1.2亿到1.3亿欧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曼联尚未开启引进桑乔的谈判,而多特的要价为1.2亿到1.3亿欧元。曼联一直对桑乔很感兴趣,有意在夏窗将其召至阵中。多特方面的要价高达1.2亿到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