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林加德:疫情期间回顾过去表现 想找回自信的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球员林加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称,他在疫情期间回顾了自己过去的一些表现,并希望能找回迷失的自我,找回过去那个更自信的林加德。

  林加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在本赛季初,我经历了一些场外的问题。我和主教练已经谈论过了,他也向我表示了理解。”

  “那段时间里,当我上场踢球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很难完全集中精神,我的脑子里一直在想着场外发生的事情。那时候我的精神状态真的很不好,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而言我都无法上场比赛。对我来说,联赛停摆来得正是时候,这段时间里我可以重新审视自己的一切。”

  “在疫情期间,我回顾了自己过去几年里的所有比赛,大到代表英格兰出征俄罗斯世界杯,小到为曼联青训队出场比赛。我回顾这些经历,这只是为了找回自我,我想找回过去的那个林加德。我看着那个时候的林加德,心里想着:‘这家伙站在那里,比现在的他自信多了,他敢于在每个人面前秀出自己的能力。’”

  “在回归曼联训练后,我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好转了很多,我一直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并等待着再次上场的机会。现在,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

  “这段时间身边有很多好朋友在照顾我,教练们也对我的变化感到高兴,所以现在我只需要等待机会的到来。当然,当你站在看台、或者坐在板凳上无法为球队出场时,你会感到失望,但是只要当我有机会站在球场上,我就会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现在的我非常积极、乐观、感觉很好,就像我说的,我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很不错。”

更多关于"曼联 英格兰 林加德 训练 球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想续租桑切斯至明夏并愿满足曼联要求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曼联和国米已就续租桑切斯的事宜进行了谈判,双方暂时未达成协议,但还会继续谈判。据悉,国米希望留住桑切斯,让后者留队参加即将复赛的欧联杯比赛,并考虑续 ……[详细]

拜仁不会买断佩里西奇 国米有意用他交换桑切斯

据德国媒体FussballTransfers透露,拜仁不会买断佩里西奇,国米有意用他交换桑切斯,另外热刺也对他感兴趣。佩里西奇本赛季被国米租借至拜仁效力,租借合同将在8月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