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前阿森纳主帅找到下家 带来深夜比赛分析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埃梅里出任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

 

  官方消息,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出任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

  埃梅里职业生涯曾执教过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等知名俱乐部,另外,他还曾执教过西甲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阿尔梅里亚,曾带领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三连冠,埃梅里对于西甲也十分熟悉。

 

  伍德沃德:曼联在今夏转会窗口将保持谨慎的态度

 

  据《镜报》报道,曼联CEO伍德沃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曼联会在夏季转会窗中保持谨慎的态度。

  伍德沃德说曼联将会在夏窗时保持“格外小心”。世界足坛现在由于疫情都大大小小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种影响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持续增大。而曼联在全球的声望和商业实力使他们相比其他的俱乐部能更好的应对疫情的影响。

 

  卡塞米罗294次抢断荣膺本赛季西甲抢断王,平均每场8.4次

 

  皇马官网消息,本赛季,卡塞米罗在中场发挥出的关键作用是俱乐部夺得队史第34冠的重要基础。这位来自巴西的中场球员以294次抢断荣膺本赛季西甲抢断王,领先于米克尔-梅里诺(皇家社会,289次),埃斯图皮尼安(奥萨苏纳,275次)和伊德里苏-巴巴(马洛卡,248次)。

 

  Opta数据:本赛季凯帕的英超失球比预期失球多10.6个

 

  据Opta统计,切尔西门将凯帕本赛季在英超的实际失球比预期失球多了10.6个,在这项数据上,他是英超表现最差的门将。

  本赛季至今,凯帕面对97脚打中目标的射门,按照Opta的模型,他的预期失球数量为32.4个,但实际失球数量为43个,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凯帕的表现低于平均水平。(此数据统计不包括点球和乌龙)

 

  西甲升班马加迪斯官方:与内格雷多签约1年时间

 

  西甲升班马加迪斯官方宣布和前锋内格雷多签约1年时间,俱乐部拥有续约1年的选择权。

 

  曼晚:由于未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曼联推迟引援事宜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由于曼联至今未能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因此他们的引援工作被迫推迟,他们需要在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至少拿到一分或者获得欧联杯冠军才能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阿媒:利兹联考虑引进曼联门将罗梅罗

 

  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报道,刚刚重返英超的利兹联考虑在今年夏天引进曼联门将罗梅罗。

 

推荐

 

  【铭星哨】意甲赛前:乌迪内斯VS尤文图斯

 

  双方最近10次交手乌迪内斯仅取得1胜1平8负的劣势战绩,不过尤文图斯近期的防线不给力,虽然只吃到一场败仗,但是已经连续6轮都有失球,本场看好乌迪内斯。推荐:乌迪内斯(+1.00

 

  稳笔瑞典超推荐:马尔默 VS 哈马比

 

  本场机构开出主让半一,后市上盘水位降至中指,有利形势逐步朝着马尔默这边靠拢,两队过去十次交手马尔默取得7胜1平2负,往绩占据上风,赢指率也有7成,综上所述,本场马尔默大概率有望再下一城延续胜绩。推荐:马尔默(-0.75)

 

  【天机老人】推荐:洛杉矶银河VS休斯顿迪纳摩

 

  两队最近五次交手休斯敦迪纳摩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优势明显,本场面对对手应该有一定心理优势,加上洛杉矶银河刚刚经历德比惨败,目前出线机会渺茫之下球队恐无心恋战,本场看好休斯敦迪纳摩不败。推荐:休斯顿迪纳摩(0

更多关于"利兹联 曼联 凯帕 卡塞米罗 埃梅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皇马夺西甲第34冠 恒大推出最严限薪令

事件本泽马梅开二度皇马2-1黄潜夺得西甲第34冠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7轮,皇马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也拿到了队史的第 ……[详细]

7M晚报:于汉超加盟申花 文末英足总杯 日乙推荐

事件官方:于汉超正式加盟上海申花上海申花官方消息,球员于汉超正式加盟球队。申花官方公告: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球员于汉超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16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仅用两个换人 索帅:我希望得分手留在场上进球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对今早他仅使用两个换人名额的行为做出回应,他表示他希望能让像B费、博格巴、格林伍德和马夏尔那样的得分手留在场上然后取得进球。今早凌晨的英 ……[详细]

马奎尔:博格巴手球是下意识保护自己 已为此道歉

英超第37轮比赛,曼联1-1战平西汉姆联,博格巴在比赛中手球送点,西汉姆联利用点球打进一球。赛后,马奎尔表示博格巴的动作只是下意识地保护自己,后者已在更衣室向队友道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